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堡垒之夜》宣布将在年内发布虚幻5引擎编辑器

2022-05-16编辑:jackey
目前《堡垒之夜》的玩家群体中有大约一半的人热衷于创意模式,因为如果能够为这些玩家提供虚幻5引擎编辑,将会带来巨大的提升。

近日,Epic Games的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在2022年晚些时候发布《堡垒之夜》的虚幻5引擎编辑器,一起来了解下吧。

提起《堡垒之夜》可能大部分想到的都是吃鸡模式,不过不要忘了《堡垒之夜》还有一个玩家可以自由建造的创意模式。

Tim Sweeney在接受 Fast Company 采访时表示,目前《堡垒之夜》的玩家群体中有大约一半的人热衷于创意模式,因为如果能够为这些玩家提供虚幻5引擎编辑,将会为他们带来巨大的提升。

Tim Sweeney表示,《堡垒之夜》的虚幻5引擎编辑器将会为玩家提供引擎的全部功能,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编辑器制作高质量的游戏内容和代码,玩家可以轻松的将这些内容分享到《堡垒之夜》游戏中,与其它玩家分享自己的创意。

虽然Tim Sweeney在采访中并没具体公布虚幻5编辑器将会在何时发布的,但媒体爆料称预计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公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