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国PVP游戏《Smash Legends》公布v2.3版更新预告

2022-05-07编辑:jackey
新星人气主播悟空来到图书馆世界了!悟空为了解除被绑架的三藏缚在自己头上的紧箍咒,正在努力进行标榜自己善行的媒体直播。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LINE Games旗下PVP游戏《Smash Legends》(暂译:粉碎传奇)公布了v2.3版更新预告。

1.战场实验室开放

战场实验室每周提供1个模式,7为一个周期,不停更换模式。本次共有4种模式!不光有原有模式中适用新规则的模式,也不要错过全新亮相的护卫模式哦!

2.新传奇悟空

新星人气主播悟空来到图书馆世界了!悟空为了解除被绑架的三藏缚在自己头上的紧箍咒,正在努力进行标榜自己善行的媒体直播。隐藏本性,不甘心行善的悟空!能在图书馆世界成为人气主播,并成功救出被绑架的三藏吗?通过粉碎通行证见见新传奇悟空吧!

3.粉碎通行证第2章“准备开始!!”

为了不让三藏发现自己偷懒玩耍,变成猴子的悟空!跟随愉悦的街拍,与喧闹的希诺诚一起在粉碎通行证第2章相遇吧!

4.全新皮肤

本次上市的全新皮肤主题是黑化!与现在不同,经过一番苦思,最终决定走上邪恶之路的传奇们!!跟之前推出的白化皮肤相同,带有专属效果。观赏辛迪、茹依、白雪的黑化皮肤专属效果。可在商店购买猫大师、罗宾、红、兰伯特的全新帅气皮肤哦!

5.非法泽佩塔工厂-夕阳

泽佩塔为制作自己的人形机器人而建造的秘密工厂。因为时间和预算问题,现在处于废弃状态的场所!怕被女巫皇后发现这些,终日战战兢兢。已经知晓的女巫皇后以帮助《粉碎传奇》的名目,将这里作为比赛场地赠送给了主办方。有些阴森(?)的非法泽佩塔工厂,不如现在立即体验一下把!

6.竞争战第2赛季-充满野心的秘密工厂

多亏了各位,竞争战第一赛季圆满结束。第一赛季中各位都付出了辛苦努力。系统将根据各位搭乘的段位和游戏次数给与特别奖励。请期待最新登场的“第2赛季-充满野心的秘密工厂”吧!

7.添加好友聊天功能

跟好友一起自由畅谈吧!收到新消息时,好友列表中会显示发来信息的好友!

8.赛季体验传奇

既有赛季体验传奇目录已更改!请使用本次赛季体验传奇吧!即使赛季结束,传奇的能力依然保留!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