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16》制作人吉田直树透露新预告片已制作完成

2022-05-07编辑:jackey
在直播活动中,制作人吉田直树明确表示《最终幻想16》下一个预告片已经做好了,玩家很快就能够看到这个新预告片。

《最终幻想16》的新预告片马上就要来了!近日,在SE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的直播活动中,《最终幻想16》的制作人吉田直树表示《最终幻想16》的新预告片已经做好了,不过因为某些原需要延后一段时间。

在直播活动中,制作人吉田直树明确表示《最终幻想16》下一个预告片已经做好了,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现在还不能公布,不过延迟的时间并不久,玩家很快就能够看到这个新预告片。

此外,吉田直树还表示《最终幻想16》的游戏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完成,目前游戏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完善和优化游戏,直到游戏正式发布。

此前就曾有推特用户分享称,日本优衣库分发的免费杂志中附带了一份关于《最终幻想16》制作人吉田直树的采访报道。在这篇报道中,吉田直树亲自确认了《最终幻想16》目前已经处于开放尾期阶段。

如今在《尼尔:Re[in]carnation》的直播活动算是吉田直树的第二次确认,相信《最终幻想16》或许很快就能够与广大玩家见面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