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九州劫》双沙盘对战 开启策略新高度

2022-01-17编辑:七七
果在其他SLG手游中遇到大R玩家,相信很多玩家朋友都会选择放弃不必要的抵抗。但是,在这个游戏中,有了战略和战术,你就可以和大r竞争。

如今,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蓬勃发展,火爆的SLG品类犹如一座火热的活火山,新作品不时喷涌而出。然而,就在争美争荣的大形势背后,SLG手机游戏似乎又踏入了一个怪圈。——游戏大部分在服务初期都很受欢迎,但随后人气急剧下降。

然而,与近年来SLG手机游戏的高开低走相比,被老套剧情和同质化玩法戏弄的玩家值得我们同情。幸运的是,多益网络推出了一款名为《九州劫》的沙盘战争策略手机游戏。小说《三国大战幕府》的世界观和独创的双沙盘策略模式,为濒临创意枯竭的SLG品类注入了强劲的新鲜血液!

​​​​​​​

俗话说“兵马俑不先动粮草”。无论是在现实世界还是在沙盘战争的战略博弈中,经济实力和科技发展水平都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与市面上强调战争而忽视发展的手机游戏产品不同,《九州劫》以建筑体系为基础,打造了一套新颖完整的军政科技开发体系。在游戏中,我们需要建造采石场、铁厂、伐木场和磨坊,以确保“国家将被建设,人民将得到照顾,工资将被支付,并且不会出现食物短缺”。

同时,还需要打造打通资源交流环节的市场,升级泰学院提升生产发展和军事技能,为“运筹帷幄,本作还有间接提升军队战斗力的建筑,如点将台, 先锋营和将军府。实现“连百万人,战必胜,攻必取”必然离不开武将制度和军事建筑的双管齐下。

不得不说,《九州劫》完整的国家建设体系,让玩家在“打一会儿,总打一会儿”的同时,享受深度掌控军事、政治、经济、科技发展的快感。但这款游戏最吸引我的是它独创的双沙盘策略模式。

相信对于SLG新手玩家来说,很多人都经历过被劝退的经历才明白。在雾蒙蒙的区域探索神秘宝箱,用智能AI在战斗中不断打磨自己的战术策略和操作水平。此外,笔者还了解到,在个人地图上制作的官方剧情故事不仅持续了30多个小时,而且有着堪比单机策略游戏的品质。

随着实力和战术思想的不断提升,我们可以到全国战争的战场上为马壮做出巨大的贡献。进入全国作战地图后,我们将随机分为乱、魏、蜀、四大阵营。并通过三个阶段不同的战役游戏,与系统阵营和其他三个玩家阵营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九州劫》带有地缘政治理念的博弈机制,赋予了博弈战争更深层次的战略和利益。与市面上的同类游戏相比,本作,利用道具的自由“迁移”所采取的促进占领和领土统治的机制,既契合战争的实际情况,又能让玩家享受到为每一寸土地而战的乐趣和攻守得失之间的战略布局。

既然提到了《九州劫》的策略玩法,那就不得不说这款游戏独特的军事指挥官体系让我们进一步领略到了战争和烧脑的刺激。—— 本作武将分为骑兵、长矛兵和弓兵三种类型,三者之间有一种关系:“长矛兵约束骑兵,骑兵约束弓兵,弓兵约束长矛兵”。因此,在分配部队的“营”、“中心”和“前锋”的位置时,我们需要预测敌军的组合并做出

同时,每个武将除了初始技能外,还可以分别从主动、被动、战前和追击技能四大类以及10级和觉醒后的120多种技能中,选择两种适合武将特点的技能。

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率先引入了85名军事指挥官。并且组合激活后会为1~2个武将开启专属技能。也就是说,原部队最多有9个武将技能(3个武将*3个技能)。组合效果激活后,军队最大技能数可以增加到11个,这无疑大大提升了武将搭配的策略。

每个军事指挥官小组都有有趣的背景故事。

众所周知,作为军队的灵魂,武将的能力和技能无疑对战争的走向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那么《九州劫》会不会围绕武将设置更高的门槛呢?

搞清楚如何获取武将之后,参与民族战争,免费获取暖心武将。毫不夸张地说,即使你是氪党,你也可以在游戏中获得许多强大的军事指挥官。

如果在其他SLG手游中遇到大R玩家,相信很多玩家朋友都会选择放弃不必要的抵抗。但是,在这个游戏中,有了战略和战术,你就可以和大r竞争。

坦白说,在本作,触及“三国VS幕府”主题之初,笔者确实对“关公VS . 秦琼".”这样的时空错乱感到惊讶,然而,令我惊讶的是,在本作,无论三国英雄还是幕府情节,他们之间的联系都是流畅自然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游戏虚实结合的历史代入感。

结论:

《九州劫》作为一款沙盒战争策略手游,凭借三国VS幕府的动荡题材,独创的双沙盒策略模式,极具战略深度的部队与武将组合体系,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波澜壮阔的烧脑战场。

此外,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款拒绝弱肉强食的手机游戏也做到了“肝”与“氪”的平衡,让玩家在个人地图和国家战争中享受战略玩法带来的快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