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夜刀神技能二度调整

2022-01-14编辑:七七
扣除的方式则是夜刀神释放三技能,毕竟三技能可以给敌人施加7种负面效果,并且还附带选择性跳过回合这种“最强控制技”

作为《阴阳师》的第一位“联创神”,从夜刀神知道他的名字开始,网友们就开始关注他。毕竟他不仅特别,而且长相和相关剧情都很出色。

目前,夜刀神技能已经进行了第二次修改。毕竟,体验服务已经测试了很久。现在即将正式服役的小然我,认为最终的技术改造方案还可以。

具体数值是70%效果抗性和49%减伤。虽然反抗的属性在战斗技巧上是形而上的,但是痒痒鼠应该是可以有计划的,不希望夜刀神成为一流兄弟的专属玩具。在整体的调整倾向于平衡

可以理解他释放一个技能再推演一些属性。毕竟开幕式附带的高属性赋予了成功团队一定的使用权,而夜刀神,这位风格之神,依然属于靠手赚钱的存在。小然我个人认为这个主动技能利润高,有副作用的设计是可以接受的。

02三个技能的五个负面效果被削弱。

接下来是第二个变化,最厉害的地方就在毕竟三技能可以给敌人施加7种负面效果,,这也是为什么计划第一次技术改造削弱不跳过回合之后的代价。的价值是不够的,果断拿个一之楔与七之楔(顺便说一句,第二次降低二之楔推条的百分比)。

二之楔:推条,在前线的敌军部队,30%

三之楔:所有敌人受到100%真实伤害。

六楔:目标80%基本概率被迷惑,持续1回合。

03个人观点:夜刀神属于T1.5对抗卡。

一个说另一个,第二个版本的技术改造是最终版本,结合战斗技能的经验,其实夜刀神并没有那么强,更不用说保留了不跳过回合的高风险、让跳过回合的数值变得可以接受。的战斗技能了,帝王之魂依旧霸道。最重要的是他的定位与帝释高度重合,两人都是高速控场神。从第一手来看,他还不如帝释天。(大部分阵容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一起出现)

我们也有一个独特的跳过轮机制的解决方案。据了解,三个技能中七个楔子生命上限的推演应该是最棘手的。当我们不小心随机到达这个楔形时,我们只需要选择跳过这一轮。例如,三技能看似无敌,但经过数值调整后变得不再那么折磨人,降低了暴击。现在大环境主要是刮痧,除了乃兰,似乎需要暴击的神祗很少。更不用说三楔了,主桩速度的夜刀神即使打出100%伤害也可以忽略。

目前,甚至有一些薄弱的优势。毕竟,在经历了最初的新鲜感之后,经验丰富的服务大佬们也发现,他们最近夺冠的阵容似乎与夜刀神未能出战关系不大.在获得第一速度的情况下,这是正确的。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的二技能可以有效针对和于,而这两个技术改造都没有调整,

当然,一切还没定下来。在活动正式到来之前,谁也说不准会发生什么。也许之后,官方服务领导可以研究一下更适合夜刀神?的阵容

(PS:三个技能的强度确实不错。楔子的类型必须循环一次,然后才能第二次看到。生命上限的楔子第二次出现需要七个回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