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1月12日体验服更新总结

2022-01-12编辑:七七
今忆召唤概率UP式神更新,时间:1.12-1.25,本期UP式神:麓铭大岳丸、天剑韧心鬼切、云外镜、泷夜叉姬、不知火、青行灯。

1月12日阴阳师体验服更新内容正式公开。这次体验服的更新内容还是很有意思的。除了新的活动,元博雅终于等到了壮大自己的那一天。

1.恶魔之地的活动是永久的,增加了同心组队和同心召唤的游戏。这个活动的根本是你不在线,只要朋友给你力量,你就能完成很多可靠的任务,大大减少了阴阳师过于肝饿的问题(好像刷小号比较容易?)

2.新区铃心步焰开启,奖励不变。

3.寒冷时间尽雪静待打电话过春节,时间:1.14-1.16,2概率UP、2.5倍概率的SSR/SP活动,或者固定20、40、60平局,可以获得对应的双插画券和黑蛋,也可以获得概率的相框,可以获得保证60平局的相框。

4.回想一下UP型神更新的召唤概率,时间:1.12-1.25。本期,UP型神:明路大岳丸, 天剑韧新贵车,云外镜,龙夜叉姬,无知火,绿灯侠。

5.冷铃寻声活动开始,时间为1.12-1.18。

6.财富加成下降,时间:1.12-1.18

7.架子上跳哥哥的皮

8.小纸人的皮肤是新的,时间:1.12-2.8,包括SP辉光夜,镰仓和黑颜色。

9.加入电话问答游戏

10.新的礼包在货架上

11.神秘的福袋更新了,增加了白狼和跳跃少女的皮肤,头像框永远在相守徒花,一切的房子里,富贵,幸福的早晨,还有风和鹤的影子。

12.小狗在贺新禧是新来的

13.阴阳师蒋木木模拟器独家版上线。

体验问题修复

1.SSR大狗足以保存皮肤的独特传记声音,SP金玉姬图标的外观,小动物石榴的触摸动作,以及新的图像质量速度模式。

2.战斗技能和备选阵容,报告功能,插图文字风格优化

3.Yatonokami,SSR Midouzi技能描述改动(效果不变),咖啡桌,SP光环,SR殡葬师寒英凝雪皮肤BUG全部修复。

4.幽灵武达摩自动变身战斗,技能等级图标异常,桌面窗口分辨率,皮肤房间启动界面模型适配,皮肤快速佩戴问题。

式神优化调整

源博雅加强

秘密追击:黑豹有30%的几率配合攻击,造成100%的伤害。元和影分身每次攻击都获得一层蓄势待发的气势。

准备:上限6层。元博雅在本回合使用‘破玛雅’攻击时,黑豹必须配合攻击,造成元博雅攻击100%伤害,移除所有累积能量,每一层累积能量将增加此伤害50%(最高为元博雅自身攻击的400%)。

取消暗影神通的技能CD,升级效果将额外变成技能伤害10%。

多箭头技能目标选择逻辑,选择并指定敌人目标。

SP鸟类采集皮和SSR其他花卉采集皮的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