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F起源》战斗机制介绍 BREAK量表、即时能力

2021-11-29编辑:angle307
触摸光环可回复HP与MP并补充治疗剂,但迷宫中的敌人也会随之复活。

经过几轮测试,SE与光荣合作的动作RPG《最终幻想起源:堂的陌生人(Stranger of Paradise:Final Fantasy Origin)》颇受好评,日前官方公布了一组游戏新截图,并对游戏部分战斗机制玩法进行了介绍。游戏以科内利亚的世界为舞台,玩家需要活用各种招式攻略各式各样的迷宫。

玩一玩

BREAK量表

使用连续攻击或能力削减敌人的头顶显示的黄色BREAK量表。当敌人的BREAK量表耗尽时,可发动灵魂爆破结晶化敌人一击制胜。主人公杰克的BREAK量表显示在画面下方的中间部分,发动灵魂护盾或防御会消耗量表。虽然量表会自动恢复,但一旦变零就会进入衰弱状态,所以玩家需要留心管理剩余的量表。

玩一玩
玩一玩

即时能力

如果使用灵魂护盾格挡下以紫色文字显示的敌方能力攻击,玩家可以将该能力化为己用,优点是不需要耗费MP。根据情况活用即时能力,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例如从炸弹夺取火焰后再击中它三次即可使其自爆。

玩一玩
玩一玩

光环

触摸光环可回复HP与MP并补充治疗剂,但迷宫中的敌人也会随之复活。如果进入无法战斗状态,则可从最后触碰的光环处重新开始。

玩一玩

《最终幻想:起源》预计将于2022年3月18日发售,登陆PlayStation、Xbox和PC Epi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