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级特工战斗手游《正义集结》10月28日全平台公测!

2021-10-26编辑:七七
精准战时指挥尽显掌上策略,实时灵活走位体验指尖微操!游戏中设计中在不用玩法中展示了不同的玩法细节,针对不同情况的战局,特工战斗需要及时应对。

由上海晁图网络发行的超级特工即时战斗手游《正义集结》定档10月28日全平台公测!捍卫正义,即刻出发!

组建战斗小队?精英特工各怀绝技

数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特工任你招募,王牌特工各怀绝技!来自正义联盟、克格勃、军情局三大组织的特工角色,众多精英特工将由你指挥,前往世界各地执行黑色任务维护和平正义。游戏中所有特工被分为四种定位,包括远程、辅助、输出、防护,合理搭配英雄,积极运用不同英雄的绝技搭配才能发挥出特工小队的最大能力。

真实世界取景?构建未来科幻末世

在《正义集结》中,为了给玩家带来王牌特工小队在世界各地执行任务的真实感,游戏在地图制作时,取材世界各地多个经典真实地点,加以未来、末世元素的点缀,给玩家重新构建了一个真实的科幻末世。穿梭于闹市深处的北非贫民窟,潜入热带雨林腹地的毒品工厂,让玩家在真实世界中身临其境惩治罪恶。

即时战斗模式?灵活走位策略出击

精准战时指挥尽显掌上策略,实时灵活走位体验指尖微操!游戏中设计中在不用玩法中展示了不同的玩法细节,针对不同情况的战局,特工战斗需要及时应对。游戏中指挥官可以控制小队编队走位,也可以单独指挥某个特工行动,所有特工技能能够在可视范围内精准释放,在紧张刺激的战场中,利用指尖微操完成多变的战时策略。

惩治罪恶,正义集结!《正义集结》中有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特工专门执行黑色任务,前往极端地区惩治罪恶,人们将他们称之为“乌合之众”。

10月28日,快来组建你的专属特工小队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