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庆祝系列50周年《龙与地下城》6e版2024年公布

2021-09-28编辑:angle307
《龙与地下城》的执行制作人Ray Winninger在“未来的D&D”讨论中说道:“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开始着手于在下一个进化版本的《龙与地下城》的开发工作。

据IGN报道,在近日的《龙与地下城》庆祝会上开发团队宣布,桌面奇幻RPG《龙与地下城》的下一个迭代版本将在2024年公布。据悉,下一版本的《龙与地下城》将与新版本的核心规则手册一起推出,以迎接《龙与地下城》系列50周年,具体内容敬请期待。

玩一玩

《龙与地下城》的执行制作人Ray Winninger在“未来的D&D”讨论中说道:“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开始着手于在下一个进化版本的《龙与地下城》的开发工作。”他们还概述了2022年和2023年推出的专注于经典和全新游戏设定的新资料集。

Winninger表示,新的规则集仍将与第五版的书籍和补给品兼容,并将在很大程度上基于社区对5e版本的反馈来设计。Winninger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这些反馈,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给你真正想要的游戏版本。

玩一玩

在被问及下一个迭代的开发时Winninger表示:“我们还不能说更多关于我们的计划是什么,我们仍在制定。明年我们会有更多关于《龙与地下城》未来的内容……也许最重要的是,当我们准备好谈论明年的计划时,我们将有更多东西要说,关于玩家可以如何做出贡献,如何帮助塑造这款游戏的。”

虽然《龙与地下城》庆祝会上没有讨论太多具体细节,除了可能会有数字构筑或补充相关内容。一旦团队在明年的开发过程中更进一步,我们就可能得到更多的信息。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