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IE为《日落过载》注册全新商标 或推出新内容

2021-05-05编辑:angle307
该商标已于4月底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成功注册,目前上不清楚索尼方面对这部作品的态度。

日落过载》是Insomniac工作室于2014年为Xbox One平台(主机端独占)制作的动作冒险射击游戏,随后该作于2018年登陆PC平台。在2019年索尼收购了Insomniac,他们也成为了索尼第一方工作室。据VGC报道,近日SIE为《日落过载》注册了全新商标,目前还不清楚SIE目的是什么。

游迅网www.yxdown.com

VGC认为这部作品是Insomniac工作室踏进Xbox平台的伟大尝试——该工作室近20年都为PlayStation平台研发作品。但在PS游戏《漫威蜘蛛侠》获得巨大成功后,Insomniac工作室被索尼正式收购,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内容也再未推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该商标已于4月底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成功注册,目前上不清楚索尼方面对这部作品的态度。但《日落过载》总监已于今年年初重回Insomniac工作室,这或许意味着在即将于今年6月推出《瑞奇与叮当:裂痕》后,Insomniac工作室的下一步就将瞄准这部经典旧作。

目前,SIE及Insomniac工作室尚未对该商标进行解释,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