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毕业生团队因爱相聚 国产《三竹里》探寻孤独真相

2021-04-20编辑:jackey
近年来国产游戏发展迅速,不少上架的国产游戏虽然依旧有许多不足,不过大多数都得到了玩家们的支持。

近年来国产游戏发展迅速,不少上架的国产游戏虽然依旧有许多不足,不过大多数都得到了玩家们的支持。目前国人对于国产创新游戏的包容性还是比较强的,也在很大程度上鼓励了那些优秀的国产游戏研发者去创新,去做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游戏。

介绍的是APP store上面评分达到4.7,TAPTAP上面达到9.2分的国产游戏,《三竹里》

大概很多的小伙伴看到了右下角腾讯的标识都忍不住吐槽一番,不过这个游戏腾讯仅仅是作为平台提供机会,真正完成这个项目的是一个毕业生开发团队。

这个团队共同研发的是一款手机解谜游戏,因为都是毕业生,怀揣着梦想和自己对游戏的想法,过程中的分歧其实是无法避免的。例如这个游戏最开始是想表达一种“孤独”的感觉,但是每个人对于孤独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每当这时就会产生争执,并且看谁能用自己的道理说服其他的人。所以这个游戏真的就是这个团队思想的碰撞物啊。

《三竹里》的创意来源是最开始这个团队的美术画过的一个设计稿,讲述的是主人公去外星探险后靠自己的努力重建已经被摧毁的家乡星球,因为记忆画面与游戏画面强烈的对比形成了反差,很容易将一种抑郁的情感传达给屏幕面前的玩家,而玩家需要通过各种方式连接电缆来将这个已经面目全非的家园重新点亮。

因为是大学毕业生怀揣着对游戏的热爱做出来的游戏,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心中的一个游戏梦而已,所以并没有商业化,是完全无氪金免费的。算是十分的良心了。虽然游戏很多方面相对于各种大作还是略显稚嫩,也有玩家表示游戏后期难度略大,存在一些缺点,不过大多数玩家还是表示很喜欢这个游戏,画面音乐和创意都十分富有诚意。

如今国产游戏也在慢慢进步慢慢成长,如同一个婴孩,从呱呱坠地到直立奔跑自然需要一定的时间,也希望各位玩家能够用一颗客观的心去陪伴它,去提出问题和改进的方法,这样国产游戏才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优秀。

当今多数玩家对于国产游戏的评价就陌喵来看并不算太客观,有的玩家看到“国产游戏”脸上就写满大大的嫌弃,觉得这也不好那也不好,然后甩下一句“垃圾游戏我去玩大作了”,还有的玩家觉得,只要是国产游戏就说明都好,听到其他玩家提出一点缺点就急着找别人理论,说着“国产游戏你都不支持你就说不爱国你崇洋媚外”的歪理,渴望有一天,看到国产游戏,也不仅仅只是游戏还包括许多其他国产作品评论区出现的是,各个游戏经验丰富的玩家们理性的提出自己对于游戏的建议以及分享自己的游戏体验,而开发者根据这些玩家的反馈努力将这个作品优化直到越来越完美,到那个时候,国产作品才是真正的雄起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