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推荐:网易全新末日生存大逃杀手游《迷雾求生》

2021-04-08编辑:jackey
《迷雾求生》是网易游戏全新推出的一款的末日生存团队竞技游戏,自开放安卓平台首测以来,就受到了玩家的欢迎与好评。

迷雾求生》是网易游戏全新推出的一款的末日生存团队竞技游戏,自开放安卓平台首测以来,就受到了玩家的欢迎与好评。《迷雾求生》通过独特的操作与玩法,打破了许多玩家心中对团队竞技游戏的印象。

首先进入游戏注册游戏id、头像。这个还是很简单的,没有什么复杂的选择角色性别、衣服、捏脸等等。

主界面也是非常的简洁,没有花里胡哨的东西,可能还在测试的原因,没有开放更多的功能。游戏分为三种模式,演戏模式就像吃鸡游戏一样。通过自己捡东西,搜集物品、药品、武器、鞋子防具等等。只有坚持到最后的玩家才能获胜。

进入游戏界面后,视野范围很小,充满迷雾,周边情况都位置,加强玩家的紧张刺激感。需要自己去激活装置驱散迷雾,每激活一个装置,左上角地图便多一块地。当其他玩家出现在你地盘上时,你便能在地图上看到敌人的位置。游戏的2.5D锁定视角和类MOBA操作模式,让游戏玩起来头不晕了,眼不花了,杀起敌人也更带劲了。

​​​​​​这款游戏对于喜欢吃鸡类、生存类游戏的爱好者们,可以下载一试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