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雾求生》 网易全新推出2.5D吃鸡游戏评测

2021-04-08编辑:jackey
吃鸡手游竞争激烈,网易和腾讯都纷纷放大招,网易先后出了两款吃鸡手游《荒野行动》《终结者2》

吃鸡手游竞争激烈,网易和腾讯都纷纷放大招,网易先后出了两款吃鸡手游《荒野行动》《终结者2》,但是这些游戏其实都是将《绝地求生》游戏的玩法微创新后还原到手机上。这两天网易一款不太一样的生存类手游《迷雾求生》开始测试了。

第一时间对这款游戏进行了试玩,本对这种2.5D的游戏没有报什么期望,但是玩下来后反而非常惊喜。

游戏进入手先会让你选大头照,不过这个只是头像而已,跟游戏里你的人物角色没有关系。卡通画风赞一个,美术风格很像网易另一款叫《王牌猎手》的游戏。

卡通但是很酷 一种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味道

游戏进入后没有任何教程..也没有说明。只有两个选项“天梯排位”和“快速匹配”。测试阶段嘛,还可以理解,直接就玩排位了。游戏官网也没有任何介绍呢,真是一个缺人缺资源关怀的项目组啊。

进入游戏后画面很卡通清新,和其他《绝地求生》大逃杀类的游戏一样,玩家登场时什么装备也没有,需要到游戏地图中不断的捡箱子探索。道具很多种,防弹衣,手榴弹,包括各种武器,一般捡到手枪、来复枪。如果你捡到加特林之类的那真是中奖了。

武器装备种类还可以 装备栏有限,看玩家的取舍

游戏既然叫《迷雾求生》,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迷雾系统。在游戏里迷雾是一直存在的,玩家需要去打开地图上一个个的照明装置,才能驱散迷雾。也可以关闭对方的照明装置,总之你只能看到你打开的照明装置的区域。其他区域进入后不是贴脸的话你是看不到其他东西或者人的。

《迷雾求生》照明装置是需要打开,不然视野十分狭窄

大家注意左上角地图,打开照明的区域小地图上就亮起来,蓝色的是自己的,红色的是其他玩家的。所以当你打开了照明,其实同时也就暴露了你的位置。这方面是《迷雾求生》相当考验战略性的一个游戏设定。

解开后可以看到箱子,和其他周围环境

游戏里也有缩小范围的设定,圆圈范围会随着时间缩小,如果站在圈外会迅速的掉血。这也算《绝地求生》大逃杀类游戏的标配设定,玩家最后会被赶到很小的范围。

紫色的线就是正在缩小的光圈

既然缩小光圈就少不了和其他玩家遭遇战,如果击败其他玩家,他的装备就会掉一地任你挑。不过拾取起来目前有点不方便,比如当多件装备堆在一起时。看下图那就是:装备掉一地啊!掉一地!

如果你能坚持到最后胜利,也可以和主页君一样享受到胜利者的乐趣咯。这款《迷雾求生》游戏画风轻松,但是游戏氛围快乐又紧张。很适合那些想尝试吃鸡游戏,又对3D晕眩或者不习惯手机上玩射击类的玩家。

总评:满分10分的话,游戏整体可以打8分以上 。考虑到现在还在开发测试阶段,相信后期会更加有趣。对这款游戏从试试看的心态到玩了后大为惊喜,强烈推荐玩家尝试一下网易这款2.5D的吃鸡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