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现身第四批游戏过审名单 运营手游《战春秋》

2021-04-08编辑:jackey
2019年1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显示,网易运营的一款名为《战春秋》的移动游戏通过审核。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发布了2019年1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显示,网易运营的一款名为《战春秋》的移动游戏通过审核。

名单显示,《战春秋》由杭州汉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版,由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网易雷火官网显示,其为网易集团下属的内资公司,该公司产品包括《倩女幽魂2》、《天下3》等。

记者查询启信宝显示,目前该公司由胡志鹏和胡天磊两个自然人股东各持股50%,而该公司持有多家游戏相关公司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战春秋》是一款由网易打造的3D自由视角的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手游,2018年5月开始删档内测。该游戏是以春秋战国前,各国战乱为世界观原型,以百家争鸣为人设背景的战争游戏。

自2018年12月,相关部门开始陆续发放游戏版号后,网易已错过三批。此次,与网易一样,首次获得版号批复的还有腾讯的两款功能游戏《折扇》和《榫接卯和》。

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拥有版号后,意味着有正式运营的资质,并且可以正式对全渠道发行。艾瑞咨询分析师李抑扬表示,审批公布前只能免费测试,不能收费。

事实上,在版号停发期间,网易和腾讯的营收受到了影响。2018年第三季度,腾讯游戏营收占总收入比重下降至32.03%,网易游戏占总收入比重下降至61%。

与网易和腾讯不同,阿里巴巴则早在首批名单中就曾现身,由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手游“武动乾坤(官方正版)”过审。爱九游和游戏的出版方动景计算机向上股权穿透可以看到多个阿里高管的身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