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来我战我征服!《权利与纷争》征服之路玩法上线

2021-04-07编辑:jackey
勇敢启程,法维拉全新征途!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权力与纷争》今日迎来全新玩法!"征服之路"正式上线

勇敢启程,法维拉全新征途!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权力与纷争》今日迎来全新玩法!"征服之路"正式上线,全新挑战,至尊荣耀,等待大家奋勇出征!

勇气出征!全新荣耀降临法维拉!

征服法维拉,全新挑战即刻启程!在"征服之路"全新玩法之中,领主们将率领自己的军队,在侍从的助力之下,一步步征服法维拉大陆上的各个指定目标,用英勇热血和智慧头脑夺取属于自己的荣耀!

为了迎接接下来的挑战,每一位踏上征服之路的领主都需要通过升级自己的城堡、训练更高等级的士兵提升战力,面对一路上的各种挑战。领主们会以遭遇战、攻防战等形式,逐步击败一路上遇到的关卡,从征服野外军队开始,逐步解放城市、区域、公国乃至整个法维拉大陆。

当征服了一定标准的目标之后,领主们都将获得各种丰富的奖励,征服的目标级别越高,获得的征服奖励也将更加丰富!除了能够获得金克朗、建筑加速之外,更能获得侍从自选宝箱、装备自选宝箱等超豪华道具奖励!

与此同时,大家还可以在城市中驻扎士兵并派遣侍从管理,以持续获得冰晶宝钻、传说技能残页、装备材料碎片等丰厚的统治奖励,让征服荣耀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荣耀之主,法维拉等你征服!今日,《权力与纷争》全新惊喜玩法"征服之路"在正式上线,通过征服地图,领主们可以率领军队一步步征服目标,统治城市、区域甚至公国,走上荣耀巅峰,快前往游戏中进行体验,感受征服的乐趣吧!此外,另一惊喜玩法"巅峰对决"也即将登场,激燃战火,全民竞技,燃情蔓延法维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