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美世界》战队天梯赛今日打响

2021-03-19编辑:angle307
玩家死亡后复活,会进入到战场待战区域。玩家可以自行在待战区域的四个传送点返回到战场。比赛共10分钟。

完美世界》首届经典服全民竞技赛今日正式进入战队梯赛赛程。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战队天梯赛中,选手们将以战队为名出战,磨练团队配合,与其他战队同场竞技,最终争夺十六强晋级名额。

在报名并组建自己的战队后,将进行天梯团队排位赛,战场规则与自由匹配赛一致,进入场地后将随机进入“神武斗台”与“天抉神台”战场,官方将在9月21日~11月1日活动期间内,选出积分最高的12只战队与邀请的4只明星战队分别分配到4个小组中,一起组成16强战队,一同进行后续淘汰赛,天梯战队赛期间,每周二、周四进行比赛,每周一、周三提前进行报名。

【神武斗台战场规则】

胜利条件a:

在比赛中击败一名敌对玩家即可获得1分,

且在战场内被击败的玩家无法复活,

在10分钟内最先获得6分的战队获得胜利。

胜利条件b:

若在10分钟内两只队伍均未达到6分,

则积分更高的战队获得胜利,

如出现平分情况则计算双方伤害量,

造成伤害量更高的队伍获胜。

战场提示:

比赛共10分钟,两分钟为准备时间,8分钟为比赛时间。

【天抉神台战场规则】

胜利条件a:

在比赛中击败一名敌对玩家即可获得1分,

且在战场内被击败的玩家可进行复活,

在10分钟内最先获得21分的战队获得胜利。

胜利条件b:

若在10分钟内两只队伍均未达到21分,

则积分更高的战队获得胜利,

如出现平分情况则计算双方伤害量,

造成伤害量更高的队伍获胜。

战场提示:

玩家死亡后复活,会进入到战场待战区域。玩家可以自行在待战区域的四个传送点返回到战场。比赛共10分钟,两分钟为准备时间,8分钟为比赛时间。

【战队报名及参赛注意事项】

1. 战队赛比赛模式同个人赛一样,分为“天抉”与“神武”两个模式随机。

2. 战队赛将在9月21日开启,每周一19:00~22:00之间可以在祖龙城南“九阙神威使”处进行报名,战队赛只有队长可以报名,队长报名后,将扣除10个“九阙令”。

3. 战队人数低于5人时,不可以报名。

4. 战队赛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会自动匹配对手并且公布对战时间。

5. 战队赛将于每周二、四两天开启,战队赛开启后所有成员需要进入到“演武场候场区”。

6. 队长可以选择当前场次出战的队员,时间到后会将根据队长所选择的人员自动传送到九阙演武场内,不在“演武场候场区”的队员无法传送至九阙演武场内。

7. 同时观战模式开启。

【战队赛观战】

1. 所有对战信息可以在报名结束后查看。

2. 演武场开启后可进行观战。

3. 观战需要花费游戏币100万。

4. 中途退出后,重新进入观战需要重新花费游戏币。

5. 观战人员为隐身模式。

6. 观战人员打字战场中的队员看不到。

7. 观战人员无法做出召唤宠物、飞行、摆摊、打坐等操作。

8. 观战上限为200人。超过后将不可观战。不会扣除相应的游戏币。

【战队赛奖励】

1. 战队初始积分为1000分,战队获胜获得积分与失败扣除积分规则与个人赛相同。

2. 战队获得每场胜利后将不会直接获得游戏币奖励。

3. 战队每次获得胜利都会获得“九阙鎏金”的奖励。会以邮件的形式发放给战队队长。

4. 排名前12名的战队将可以参加排位选拔赛。

5. 战队赛的赛季奖励将按照排名发放。赛季奖励为奖金池的金币。

6. 个人赛每报名成功一次将增加奖金池10万金币。每一个成功进行观战的人员也将会增加奖金池10万金币。

7. 奖金池奖励具体如下

《完美世界》战队天梯赛今日打响

在排行榜上的1至100名战队将按照比例瓜分奖金池内的游戏币奖励,奖励将发放到各位战队队长邮件中,由队长进行分配,以上就是战队赛的创建及参赛注意事项,各位勇士一定要记得按时报名和参赛哟!

【比赛期间注意事项】

1.了解各阶段比赛开启时间,提前进入场地,完成报名,避免出现迟到造成的无法传入比赛场地。

2.每个战队包含8名队员,其中2名为替补,同时上场的同职业角色不超过2个,比赛各阶段期间不准许临时更换队员,一旦出现非战队成员进入比赛将被判负。妖精职业只可加入1人。

3.比赛期间各位玩家可在比赛场地进行观战操作,可在指定NPC通过界面进行观战。

4.自由匹配赛期间,每个职业个人积分最高的玩家将会获得专属职业雕像,且战队天梯赛最终获胜的队伍也将获得全服专属战队雕像。

5.比赛期间各阶段,官方都会进行在线反外挂检查,一旦被查出比赛角色存在使用第三方软件行为,将被立即取消整只战队比赛资格,并免除整队比赛奖励,并在官网公示,同时比赛期间,如您发现在比赛中有角色存在异常行为也可联系赛事官方管理员,我们将在接到举报后进行核实,一经查证立即进行以上处罚,也请各位参赛玩家洁身自好,和我们一起创建良好的比赛环境。

6.比赛期间所有线上匹配赛都将按照规定时间开启,比赛胜负判定皆为系统控制,无法人为干预。如出现掉线,网络延迟等非官方原因以及任何参赛选手个人原因导致的突发状况,不可作为推迟比赛或重赛理由。

7.9月21日至11月1日将开启战队天梯赛,每个参加天梯战队的队伍将在活动结束后,根据自己积分在演武天榜处领取不同档位奖励,活动期间积分最高的12只队伍 进入后续淘汰赛

最后16强中的4个名额 是根据10月25日24时的领土战领土积分决定

其中故乡领土积分最高的3个帮派,各获得一个名额

飞花领土积分最高的帮派,获得一个名额

领土积分相等时,领土数多的帮派获得名额,领土数一致时,以10月25日24时,帮派成员总等级高的帮派获得名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