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欧陆风云4》DLC“达摩”:新增印度半岛势力

2021-03-19编辑:angle307
设计你的政体:解锁改革措施,定义你的政府、你的王国、或是你的共和国。获取免费政策空间,提升特定设施的效率。

欧陆风云4》最新DLC“达摩”(Dharma)将为本作加入来自印度半岛的新势力,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

Paradox工作室公布的最新信息:

“达摩”是《欧陆风云4》的最新扩展包,这是一款设定在近现代历史时期的策略游戏。《达摩》将强调和平的外交手段和互动方式,尤其是对印度半岛和亚洲大陆上的殖民实力之间最为重要。《达摩》将微游戏加入大量统治功能改进,其中很多都是仅限于特定文明的专属选项。

在《达摩》中,玩家将体验到全新程度的自定义空间,因为每个独裁者都有自己统治的方式。你可以设计一个王国,也可以建立共和制,通过改革和维新,实现各方利益的制衡。

《欧陆风云4:达摩》的新内容将伴随莫卧尔帝国共同崛起。除了为印度半岛充实内容以外,这款DLC的新增特色还包括:

设计你的政体:解锁改革措施,定义你的政府、你的王国、或是你的共和国。获取免费政策空间,提升特定设施的效率。

重做政策系统:政策系统视觉翻新,《达摩》还将新增特色功能让政策系统更容易上手。

贸易公司投资:升级并改进贸易公司所关联的省份,为欧洲的宗主国和附近的邻国带来利益。

新增哥萨克征服:所有《哥萨克》扩展包用户专享。

新增印度建筑设施:免费更新建筑设施系统以外,印度将新增五种建筑。玩家可以提升婆罗门教地位,减少一个省份的不满情绪,或者设立耆那教统治者,增加收入减少人力。

新增莫卧尔文化奖励:莫卧尔帝国可以更轻易地同化或适应新政府的文化。

特许公司:欧洲人可以花钱在非洲和亚洲的特区购买立脚点,只要能找到肯信任他们的王子。

升级贸易公司:投资开发你的贸易中心。

此外所有不买这款DLC的玩家也依然可以获得一些内容更新。《欧陆风云4:达摩》上线的同时也会有免费更新档上线,届时将为游戏中的印度、缅甸、中国西藏地区的地图进行重做。

《欧陆风云4:达摩》预计2018年内正式发售,售价19.99美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