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witch《荒野行动》正式开启预约注册,达成10万人赠送降落伞皮肤

2021-03-15编辑:辉
随着《绝地求生》弘扬大逃杀游戏并风靡全球,世界各大厂商为了分一杯羹,开始模仿借鉴。有一段时间,大逃亡游戏可谓“百花齐放”,但同时,它的质量也相当参差不齐。其中,脱颖而出

随着《绝地求生》弘扬大逃杀游戏并风靡全球,世界各大厂商为了分一杯羹,开始模仿借鉴。有一段时间,大逃亡游戏可谓“百花齐放”,但同时,它的质量也相当参差不齐。其中,脱颖而出的大逃亡游戏屈指可数:在西方,《堡垒之夜》占据了大半个国家;在亚洲,尤其是日本,网易发明的手机游戏《荒野行动》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3亿次。

《荒野行动》在亚洲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它的快速上市。2017年3月,《绝地求生》刚刚在Steam上上线,然后迅速被全世界发现。2017年10月,热衷的网易开启了《荒野行动》手游公测,并很快登陆日本市场。作为第一批登陆手机平台的大逃亡游戏,《荒野行动》因为没有其他竞争对手,自然迅速抢占了移动市场,在日本长期占据国内手机游戏营收榜榜首,2018年全年营收达到404亿日元,令人震惊。

手机端成功后,网易也趁热打铁。在上月初举行的任天堂面对面会议上,官方宣布《荒野行动》将于今年10月正式登陆Switch平台,成为继《堡垒之夜》之后第二个登陆Switch的大逃亡游戏。

前不久,Switch版本《荒野行动》正式开启预约注册,并设定4个预注册目标:当预约人数达到指定目标时,所有参与注册的玩家在游戏正式上线时均可获得相应奖励,包括:人数达到1万人。人们奖励100颗钻石;人数达到3万奖励“学习之旅”背包皮;人数达到5万奖励“吵闹学校”汤普森皮;当数量达到10万时,奖励开关会限制降落伞蒙皮,永久无限制。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预约报名活动的截止日期,不过估计会持续到游戏正式上线。目前预订人数已超过1万,解锁一期奖励。按照这个势头,应该很容易达到10万人。

离十月底还有不到半个月。相信Switch 《荒野行动》即将正式上线。《王者荣耀》之后,又一款流行的国产手机游戏登陆Switch。准备好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