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活动层出不穷,是否慌了?老玩家告诉你什么有所为!

2021-03-12编辑:辉
【游戏里没有圈子】其实前天宣布活动的时候就想写下来提醒玩家,但是还是没有抽出时间,希望不要太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云梦四时歌》事件【极品星宿限时搁置】,让新手

【游戏里没有圈子】其实前宣布活动的时候就想写下来提醒玩家,但是还是没有抽出时间,希望不要太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云梦四时歌》事件【极品星宿限时搁置】,让新手了解游戏机制,避免厂商设置的“陷阱”。作为这类游戏的老玩家,看到这个[极品星宿]里的限时上架,很矛盾。商场货架上的产品没什么问题,但要讲讲劣质产品。

首先像我这样玩《云梦四时歌》的玩家要睁大眼睛。商场里所谓的“极品星宿”只是星宿品质中端道具。老玩家都知道,星宿驱动的游戏只有满级才开始,所有的过渡道具都不值钱。即使是顶级的星宿也只能决定能否使用。我们来看看星宿:优秀(金) >最佳(紫) >优秀(蓝) >普通(绿)的分类。

显然,商场里卖的所谓极品星宿不值得再充电“信仰”。如果玩家在副本中刷这个,可以根据属性选择过渡,但是不需要自己掏钱买。而且它的属性是你买了之后随机生成的,花钱还要拼脸?这种套路在其他手机游戏中也很常见。

我们不建议购买还有一个原因。游戏开了快一周了,现在不是氪星的最佳时机。这个阶段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在完成基本日常任务的前提下,尽可能多的刷狗粮,提高到6星。当你把主涪陵提升到6星,就意味着进入了获取更多资源的良性循环。如果找不到方向感,翻一下我的历史文章,会告诉你怎么和一个攻击近800的猫将军高效刷难抄。

氪不会改变什么,这是我们玩家常说的。这里也用来警告玩家,消费需要适度,更有针对性。最后,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云梦四时歌》攻略将继续推出一段时间。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游戏里没有圈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