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4》手游特色怪登场 惊蛰节气限时开启

2021-03-06编辑:angle307
战斗中使用物品界面新增快捷药品检索功能,通过该功能,玩家们可以选择所需要的药品来快捷检索身上的所有同种药品以方便使用。

神武4》手游十二生肖物理特色怪“牛金牛”正式登场,二十四节气“惊蛰”玩法全服开放,帮贡储备功能、随身仓库功能、庭院管理员换装试穿玩法同步解锁,趣味玩法、贴心功能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与此同时,跨平台新服“春风十里”3月5日火爆开启,赶快来《神武4》手游体验更多快乐玩法吧!

十二生肖物理特色怪正式登场 二十四节气惊蛰限时开启

《神武4》手游十二生肖物理特色怪牛金牛全服开放,其携带短兵相接、拖刀计、春秋刀法三大特色技能。以春秋刀法为例,该技能远程物理攻击3个目标,并为目标附加“怀恨在心”状态若干回合,此状态下对牛金牛的伤害增加、对其余生肖怪物伤害降低,配合短兵相接、拖刀计两大技能多样化攻击,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的生肖体验。

《神武4》手游物理生肖特色怪正式登场 帮贡储备功能全服开放

《神武4》手游庭院管理员换装试穿玩法全服开放,3月5日维护完成后,家园庭院管理员的换装管理选项可以帮庭院管理员换成家园主人的时装等造型,当家园主人身上有时装时,好友或同帮玩家可以在其庭院管理员处试穿对方时装。

《神武4》手游物理生肖特色怪正式登场 帮贡储备功能全服开放

需要注意的是,试穿的时装可以在家园场景预览但无法带出家园,倘若喜欢对方时装可以买同款造型。

《神武4》手游二十四节气【惊蛰】系列玩法也将于3月5日10:00至3月19日24:00限时开启,50级以上玩家可以前往长安城节气使者常曦处领取节气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节气礼包奖励。

《神武4》手游物理生肖特色怪正式登场 帮贡储备功能全服开放

活动期间,诸位少侠还可以前往临镇、傲来国、昆仑山等场景挑战节气怪物,击败节气怪物即可获取节气经验来提升节气等级,进而解锁节气商店。

《神武4》手游物理生肖特色怪正式登场 帮贡储备功能全服开放

帮贡储备、随身仓库全服开放 药品使用优化等内容同步解锁

在正式推出十二生肖物理特色怪牛金牛的同时,《神武4》手游帮贡储备功能、随身仓库功能以及变身卡优化、药品使用优化等一系列内容全服开放,趣味玩法、贴心功能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

帮贡储备功能

换帮玩家原帮贡会将以70%比例转化为储备帮贡,参与帮派活动获得帮贡时,储备帮贡将自动转化为等量帮贡。

随身仓库功能

本周维护完成后,购买成衣时装同步开放随身仓库功能。成衣时装生效期间,可以在物品界面中打开随身仓库,以便大家更便捷存取物品。维护前已购买成衣时装的角色,本次维护后可以直接体验随身仓库功能。

变身卡以及药品使用优化

战斗中使用物品界面新增快捷药品检索功能,通过该功能,玩家们可以选择所需要的药品来快捷检索身上的所有同种药品以方便使用。

变身卡新增为他人变身按钮,以便大家更加便捷地为队友变身。

互通服相关优化

同一组互通服下,支持不同服角色之间互相赠送附魔符、烹饪、药品、农产品等常规日常道具。

十二生肖物理特色怪牛金牛正式登场,二十四节气惊蛰、庭院管理员换装试穿玩法全服开放,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帮贡储备功能、随身仓库功能以及变身卡优化等一系列内容同步解锁,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多快乐游戏体验。《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春风十里”今日火爆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