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TES刷新LPL赛季记录!S11用时最短比赛,14分钟就领先1W2经济

2021-03-05编辑:angle307
如果TES和下路没有派出整个团队的负责人,OMG将被TES压扁15分钟。前期,TES助攻两次杀,减缓节奏。

最近,在LPL的比赛中,几支差距较大的球队开始了对抗。除了一些特定的队伍,强队和弱队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前段时间,四皇SN打出了历史上最大的差距。对阵TT的时候,TT整场比赛没有杀一个人,没有脱龙,甚至没有推下一座塔。几后,另一个四皇小组来虐菜。

对于这些磨合不错的球队来说,打这些比较菜的球队真的是跑偏了。就像King和DIA的区别一样,SN和TES是LPL磨合不错的两支球队。不磨合打这些队太简单了。赛后,TES队被正式命名为“虐菜队”,因为他们对阵强队,对阵弱队也很快。

目前TES春赛已经打了9场,除了JDG这种过去能看出来但状态不太好的获胜场次,就是烂LGD,下路, RA最美味的LNG,所有新人都是寒酸的ES和OMG,但遇到SN、FPX、宿敌RW都没赢过,从来没有比这更让人惊喜的场次。获胜者没有一个是值得尊敬的对手,大多数都是一边倒的。最近和OMG的竞争就更夸张了,直接刷新了虐菜记录。

可以看到,TES5人20分钟前刚刚结束比赛,知道这是S11赛季以来最快的比赛。看看隔壁的LCK,一个游戏可以玩50分钟,但这个游戏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完成。这20分钟还是tes犯错的时候。

如果TES和下路没有派出整个团队的负责人,OMG将被TES压扁15分钟。前期,TES助攻两次杀,减缓节奏。17分钟后,tes准备迎接一波峡谷先锋,JKL再次遇害,否则TES早就被推走了。

总的来说,虽然虐菜不是坏事,但也只能说明他们实力的下限。在季后赛甚至之后的世界赛,没有那么多随便虐菜的球队。到那个时候,原形毕露就惨了。到目前为止,赢得6场胜利的TES还没有锁定季后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