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5位最真实的网红,周淑怡秒变脸,痞幼敢素颜直播,沫子最接地气

2021-03-05编辑:angle307
作为对LPL的一种解释,周淑怡并不总是像其他解释那样让人觉得有点遥远。

你有没有注意到在不知道,网络名人这个行业发展越来越快,曾经单纯依靠P图和滤镜的网络名人越来越不受欢迎了。在如今的网络名人圈里,活出真正价值的网络名人越来越受欢迎。大家看看吧。现在网络名人圈最流行的真实人物价值观是网络名人,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周淑怡

作为对LPL的一种解释,周淑怡并不总是像其他解释那样让人觉得有点遥远。周姐直播总是那么开心,甚至现在网络上满是恶搞她的表情包。周姐在现实生活中的原因是,当她的飞机晚点时,她哭了,但她最终笑着取笑许多粉丝,因为土豪例外地哭了。这样的真性情也让她开辟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新路。

痞幼

年轻人和新人也是网络名人短视频中的奇葩。作为一个有价值的网络名人,他们从来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可能他们家里不缺钱吧。他们总是过得很自我。他们经常在微博上把自己的丑照给粉丝看,以示娱乐。即使是直播,也经常不化妆就出现。但归根结底,年轻人和新人也有资格任性。毕竟做不好,网络名人就回家继承几亿。好像没有什么真实的。

代古拉k

这个网络名人,也是一个短视频,是一个清晰的流。本身长相平凡的戴古拉K,是舞蹈界的好舞者。看过她的舞蹈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喜欢她,仿佛她的身体里有魔力。而戴古拉K经常为了取悦观众而恶搞自己。就算他学了其他网络名人P图,也会承认P太黑,但结果更火。的确,他不依靠自己的面值吃饭,也不怕丑化自己。

呆妹儿

虽然短视频的价值转化成了网络名人,但哑巴女生的搞笑比例却一直没变。熟悉她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搞笑的比较,其直播内容也是无限欢乐。即使在网络名人转型之后,她也没有太在意自己的形象,恶搞的时候也不软,但她经常因为真实的本性而引起很多路人的注意。

沫子

要说谁在网络名人圈最有根基,那一定是沫子。很难想象为什么像沫子这样的人生在网络名人圈,尽管他们的价值和高科技很突出,但他们总能以最真实的态度对待他们的粉丝。沫子做了所有红都不敢做的事情,比如小脚小气和操黄色口音。可以说沫子是整个直播圈最接地气的网红,也正是因为这个直率的性格,沫子才能迅速崛起,成为企鹅电竞当之无愧的吃鸡妹。

这些是当今生活在网络名人中最真实的人。你认为网上有像沫子?一样坦率的名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