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打野段位再次被打破,100段已经不是最高,101玩家出现

2021-03-05编辑:angle307
现在北幕已经成为打野的天花板,别说其他主播或者普通球员,就连职业球员都赶不上他。

我们知道直播行业现在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行业。如果能在这个行业出人头地,收益会非常可观。现在直播行业主要是向游戏行业发展,很多游戏主播都很火。众所周知,做主播的门槛很低,可以随时打开游戏开始直播,但有时候不得不说直播的门槛很高,因为你没有技术,所以想火起来的可能性很低。

目前游戏主播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娱乐主播。这种类型的主播不需要特别高超的实力,但是一定要能做节目效果。大家过来都想笑,一定要有娱乐精神,不然做不好这份工作。

还有一个用处就是技术主播,难度就更大了,因为山比山高,太多神的力量都是我们达不到的。你以为自己追上了,其实只是别人的老路。比如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对于普通主播来说就是一场噩梦。这座山太难过了。虎牙主播北幕,再一次打破自己的记录就是这种情况。

事情是这样的,北幕是虎牙里王者荣耀的主播,长得帅,但是不想露脸。他只是想做个技术主播。来看他直播的人数不低。前一段时间我们看到,他是全网第一个100 打野,很多英雄成了国服第一。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个真的是太不可解了,但是对于自己来说,感觉很普通。他说成为打野花板的感觉似乎就是那样,没什么特别的,他确实是个大师。

当他停留在100段的时候,其他很多主播和选手也在奋力追赶,试图超越这个数据。但是人们没有想到的是,北幕打破了自己的记录,成功地突破了100段。现在他已经达到了101段。看到这个数据,其他玩家和主播都绝望了,因为根本追不上。

现在北幕已经成为打野的天花板,别说其他主播或者普通球员,就连职业球员都赶不上他。这个数据也是由于北幕在排名和发挥上的不断努力非常好,所以目前的数据是可用的。我不知道谁会是第二个突破打野100的人。

现在,北幕正在虎牙进行现场直播。他是一个纯粹的技术主播。想学习打野技能,英雄操作,高端局意识,一定要来北幕看直播,肯定能学到很多。你对此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