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17》添加“Outbreak”开放世界僵尸模式

2021-02-11编辑:angle307
《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将会添加一个名为“Outbreak”,玩家将在一张FireTeam大地图上展开合作。

自2008年《使命召唤:战争世界(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Treyarch在游戏中首次加入僵尸模式,并取得出乎意料的好评之后,每轮到T组制作的《使命召唤》作品中则必有僵尸模式,这一惯例也延续到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中,不过Treyarch似乎并不满足于《使命召唤17》的僵尸模式现有的玩法和地图。

玩一玩

据著名爆料者“@Okami13_”的消息,《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将会添加一个名为“Outbreak”的开放世界僵尸模式。尽管没有更多详细信息,不过Okaimi表示,该模式中玩家将在一张FireTeam大地图上展开合作。

玩一玩

遗憾的是,Okami并没有透露消息的来源,因此在动视和Treyarch正式声明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的。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