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铁桶村地形改造,建起铁桶墙跟照明系统,村民动力十足!

2021-01-20编辑:jackey
村民们的生命安全问题确实很重要,对于生活在村庄中,依靠村庄资源生活的冒险家而言更是如此。

村民的生命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住在村子里,需要依靠村庄资源的冒险者。如何让村庄有更高的安全性,还能保证村子的劳动力充足,想必是大家都想解决的问题吧。

接下来以铁桶村为例,给大家带来一些村庄建设的思路

铁桶村的地形重建

先来看铁桶村的原貌,铁桶村是一个相对贫穷的平原村庄。虽然地形比较平坦,但是村里的道路并没有连通。

特别是村里的小木桥,水下经常会有怪物,并且形状不规则,无法保证安全性。

甚至还有奇怪的村民,他们的门是一个大坑,一不小心出门就踩入了万丈深渊。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之前他们是怎么回家的?

冒险者都知道村民有多爱跳入水中,并且自己爬不起来。因此,在装修期间先修了木桥,加了围栏。

填完坑洼改正后,还优化了村里的道路,在高低落差的地方加了楼梯,避免傻乎乎的村民摔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