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乱斗:新英雄拜伦8比特胜率均超70%霸榜!拜伦就是版本答案?

2020-12-23编辑:jackey
最近新英雄出现的比较快,特别是第七位史诗英雄埃德加如今已经是人手一个了,新的英雄以及之前的平衡调整都让目前的环境带来了不一样的质变。

最近,新英雄出得比较快,尤其是第七个史诗英雄埃德加。新英雄和之前的平衡调整给现在的环境带来了不同的变化。那么现在的团队模式谁是最强的英雄呢?以600段的宝石模式为例,目前胜率最高的英雄排行榜如下。

拜伦73%的拜伦实力不高。普通攻击治疗队友的特殊机制很强,与一些近战英雄的配合可以达到很高的强度,甚至配合打出来后能形成永动。同时,英雄自身素质很高,大招的治疗效果是最终胜利的关键,在众多奶妈中独树一帜。

然而,荒野乱斗一直有一个新英雄比较强的传统,所以这个英雄目前在胜率榜的顶部并不奇怪。想针对这个英雄并不难。配合队友一起迅速杀死其中一个敌人时,拜伦是无法单独carry的。

8比特70.1%胜率,作为一个从单鸡之王正式调整为团队战英雄的传统英雄,有着明显的优势和劣势。团战的输出能力很可怕。虽然它有移动速度慢的缺点,但是在星徽妙具的帮助和团队的支持下,它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缓解。尤其是大招的团队伤害增加,对于巩固优势是非常有用的技能。但缺点是由于移动速度慢,支撑能力差,在顺风局特别强,往往需要队友的帮助才能逆风创造奇迹。

埃德加,达到68%胜率的埃德加,也是新登场的英雄之一。作为突袭者,英雄的输出很可怕。同时它还有一个全新的机制,——普通攻击吸血。基于这种机制,弥补了埃德加其他方面的平庸,以更高的输出和大招的机动性,对敌人的后排来说是一个可怕的威胁存在。

虽然他是一名近战突袭者,但当他与近战战斗时,一旦对手没有直接打死埃德加,他就可以使用吸血,很快恢复血量。所以,日常丝血再反杀敌人是很刺激的。大家都喜欢用什么英雄上分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