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之后:新增团队苏醒点,激活记录任务阶段,再也不怕副本团灭啦!

2020-12-17编辑:jackey
12月24-25日,营地和快乐101的NPC会戴上圣诞帽,迎接下雪的到来,同时聊天界面会下雪,大家一定要来看看呀。

在12月24-25这两天,营地以及快乐101NPC会戴上圣诞帽迎接雪的到来,聊天界面会下雪,大家一定要来看看。除了这些,其他内容也更新了。我们明天再来看看圣诞节在明日之后里是什么样子吧~

每日礼包

大家可以每天去拱廊街免费领取每日礼包。不要错过。拼人品的时候到啦~像本非酋从来没有被幸运女神关照过。

快捷交互

新增快速交互按钮。幸存者可以通过瞄准其他幸存者的快速交互按钮,进行添加好友、私聊、组队、指点动作等交互功能。不用再担心找不到和朋友互动的动作时总是找不到小按钮,然后在满屏幕的乱点。真的很方便。

已经成为朋友的幸存者可以使用快捷键完成动作来增加感情。至于感情是用来干嘛的,你们都知道~

团队苏醒点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们有没有经历过在打团时,只剩下一点点就赢了,却被boss全军覆没,最后别无选择只能再打一次副本。我以前有遇到,重新再花这么多时间是一种损失。不过没关系,这次苏醒点队更新了,不会再发生了。

幸存者可以激活苏醒点来记录当前的任务阶段。当区域操作失败时,他们将在已经激活的装置附近苏醒,并获得再次挑战当前任务阶段的机会。切忌,苏醒点的使用是有上限的,所以一定要合理使用。

不明生物优化

因为明日之后的地图优化成了无缝大地图,大部分玩家就不愿意去刷未知生物。太远了。跑了半天,怪也打完了。这次更新调整了一些未知生物的刷新位置,可以更快的到达未知生物的刷新点,不再需要跑断腿。除了刷新位置的调整,还降低了一些未知生物挑战的难度和奖励获取的门槛,等级低的幸存者也可以拿到奖励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