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纪元1800》最新DLC“群狮之地”宣传视频公布

2020-10-23编辑:angle307
《群狮之地》将为《纪元1800》带来全新维度的内容,它将邀请玩家探索受东非地区启发而设计的恩贝沙。

育碧的城市建设及策略游戏《纪元1800》最新DLC“群狮之地”现已在PC平台推出,并公布了一段宣传片,DLC“群狮之地”也是《纪元1800》规模最大的一次内容更新。该DLC包含于第二季通行证中,玩家将来到恩贝沙体验大量的全新内容。

《纪元1800》DLC《群狮之地》宣传片:

 

 

《群狮之地》将为《纪元1800》带来全新维度的内容,它将邀请玩家探索受东非地区启发而设计的恩贝沙。干旱的气条件为游戏玩法带来全新的要素——灌溉系统,这将帮助玩家驯服这片无情之地。此外,全新的研究中心将鼓励玩家去搜索并提升技术,制作道具,或是进行重大发现来帮助他们完成目标。玩家将享受到超过10小时的故事内容,为柯提马效力,他将要求玩家建造新的首都,抵御外来影响并进一步了解恩贝沙的丰富文化和历史。《群狮之地》带来了新的游戏机制,灌溉和研究中心,在恩贝沙的2个全新居民阶层,旧世界的1个全新居民阶层,诸如木槿茶和电话在内的全新生产链,90种全新建筑、3座任务岛屿、134种新道具等等。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除了《群狮之地》DLC外,所有《纪元1800》玩家还将获得Game Update 9的免费更新内容,这将会提升玩家的“生活质量”,为他们提供更多信息并为他们节省许多点击次数。Game Update 9中包含了在纪元联盟社区中玩家要求的改进内容,例如为在不同区航行的船舶选择目的地港口,改进贸易路线菜单功能以及更新统计概览和报纸系统。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由育碧美因茨工作室研发的《纪元1800》为玩家提供了无数的机会来证明他们作为统治者的能力。玩家可以创建大都市,规划高效的物流网络,定居异国新大陆,进行全球探险,并通过外交、贸易或战争来控制对手。《纪元1800》发售后更新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冒险、挑战以及工具。游戏第二季通行证包含3款风格迥异的DLC:《权利之座》、《丰收之光》和《群狮之地》。此外,常规的更新也为所有玩家带来了丰富的免费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