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第二赛季宣传片 新增中世纪风格关卡

2020-10-09编辑:angle307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中玩家将可以穿越巨大的吊桥,闪避摆荡的巨斧,横跨汹涌的海面,勇夺本赛季闯关综艺的冠军!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已完成更新,现已正式上线。官方也放出了第二赛季的宣传片,视频为玩家们介绍了新赛季的一些特色和亮点。在第二赛季里,将给玩家带来城堡主题的关卡,并拥有随机套装功能,你也可以把自己的糖豆人装扮成中世纪的风格,也将能够在第二赛季的全新关卡中冲关乱斗。

《糖豆人》第二赛季上线宣传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中玩家将可以穿越巨大的吊桥,闪避摆荡的巨斧,横跨汹涌的海面,勇夺本赛季闯关综艺的冠军!更有数不尽的秘宝珍藏等你升级解锁。

本赛季更新的内容主要如下:

1.新增4个全新中世纪风格关卡;

2.刷新第二赛季赛季等级奖励;

3.新增「节目筛选」等一系列功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