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青春盛典活动“绘梦时光”正式开启

2020-03-12编辑:angle307
完成各种活动时,系统也会为玩家送上万能涂料,让玩家可以有更多机会,组合出自己真正需要的颜料。

情系梦幻,相约未来。3月12日,为了迎接《梦幻西游》手游2020青春盛典的到来,青春盛典预热活动“绘梦时光”正式开启。从即日起,玩家可以收集颜料,涂抹出正确颜色,解锁神秘奖励,与此同时,回顾与《梦幻西游》手游走过的美好时光!

与你绘梦,大海龟海毛虫再临三界

大海龟和海毛虫,是许多玩家成长过程中的难忘好友。在《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即将开启之际,它们又再度携手回归三界,为玩家送来一份祝福。

从3月12日12:00开始,玩家可以打开时光绘本,领取每日的红、黄、蓝三种颜料任务,以此获得对应涂料,再使用涂料,填出正确颜色,解锁丰厚奖励。如果玩家能够在活动期间完成全部颜色填图,更能解锁神秘大礼!

一期一会,细数梦幻初心路

在完成时光绘本的过程中,《梦幻西游》手游也将引导玩家一同回顾游戏中的诸多美好回忆。从初入三界,到探索秘境,再到邂逅大海龟、海毛虫,这些故事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解锁。

完成各种活动时,系统也会为玩家送上万能涂料,让玩家可以有更多机会,组合出自己真正需要的颜料。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心中构思,使用颜料搭配出对应的每日颜料,也可以参考其他朋友的建议,找到合适的颜料组合配方!

,《梦幻西游》手游绘梦时光活动已经在全服正式开启。每一位玩家都可以用斑斓的颜色,搭配出对应的色彩,画满时光绘本的每一个空格,解锁丰富奖励。与《梦幻西游》手游一起,用特别的方式迎接新一届青春盛典的到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