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蹦蹦地牢》好玩上头的地牢探索类单机RPG游戏

2024-04-17 15:25:44编辑:Reset
《蹦蹦地牢》是一个好玩且上头的刷刷刷的小游戏,有很大的潜力,有空时玩玩拿来打发时间是不错的选择。

《蹦蹦地牢》是一款地牢探索类的单机RPG游戏。摇杆用单个手指就可以操作,接近怪物时主角会自动战斗。

一、可玩性

装备、道具、宠物等都可以在地牢中探索到,以关卡制进行,地图具有肉鸽的选择特性,随着关卡提升可探索区域岔路会增多,难度体验比较好。

《蹦蹦地牢》战斗外的功能比较全,包括物品回收、装备购买和强化、仓库等RPG游戏的常规功能,类似城镇的概念。处于其中可以选择两种游戏模式,虽然没有新手引导,有一些理解成本,但稍微探索一下就能上手了。

二、肝氪度

《蹦蹦地牢》养成内容主要是角色属性、装备和技能等常规RPG的养成内容。装备有品阶设定,好像也有词条,主角的属性加点和被动技能有投点策略,可以形成不同的倾向性,有很大的可研究空间。

支持离线挂机功能,可以在设置中对其进行具体设定,类似于挂机设置,降低肝度。

商业化设计是纯广告变现,而广告点主要集中在各种资源的获取上,数量不多但痛点明确,付费深度较浅。

三、画面音乐

《蹦蹦地牢》屏幕是经典2D像素风,在独立游戏中非常常见。主角造型设计一般,装备支持外显。动态效果主要在角色战斗方面,怪物动作也比较单一。摄像机显示的场景比较小,但整个关卡地图并不小,而且是由一个个小房间组成的。UI布局合理,功能逻辑清晰易懂。

四、总结

《蹦蹦地牢》是一个好玩且上头的刷刷刷的小游戏,有很大的潜力,有空时玩玩拿来打发时间是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