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闪客连打:明日英雄》一款RPG连线策略竞技手游

2024-04-15 14:17:15编辑:Reset
似乎处于核心玩法的验证阶段。虽然周围有功能入口UI,但大多数都没有开放,可能没有实际装载。如何解锁提示的也不清楚。但核心内容确实不错,未来可期。

《闪客连打:明日英雄》是一款奇幻欧美卡通风的RPG连线策略竞技手游。游戏的剧情是通过主角营救小狗欧弟展开的,在冒险过程中会有各种挑战。玩家通过在关卡中的棋盘上观察和思考,找出最佳攻击路径,打败路径中的各种怪物,或者通过丰富的道具装备,躲避怪物和各种陷阱的重重包围。

一、游戏玩法

《闪客连打:明日英雄》核心战斗和轻度休闲玩法一样,通过划线的方法连接敌人,从而形成攻击效果。在基础规则上,增加了精英怪、木板箱、BOSS战、宝箱和钥匙等创新玩法元素,保留了连消爽感同时加入了策略元素。整个战斗让人眼前一亮。关卡地形也起到了改变行动策略的作用,一部分向中度游戏发展,形成了新的游戏体验。

版本似乎处于核心玩法的验证阶段。虽然周围有功能入口UI,但大多数都没有开放,可能没有实际装载。如何解锁提示的也不清楚。但核心内容确实不错,未来可期。

二、美术品质

《闪客连打:明日英雄》美术品质很好,界面布局合理,UI质感很好。主界面有一些剧情表现,角色形象设计有特点,卡通风很讨喜,第一印象很好。动态效果主要集中在战斗中。爽点处理得当,效果到位,意思表达清晰,容易理解上手。

三、问题和建议

1.有文字提示“重复装备分解成宝石”,但装备是什么没接触到,可能是未开启的功能。如果很经常点的话,建议降低提示频率或采用其他表现形式。

2.不同形状的宝石有什么区别?在游戏中很难看到差异化,也不清楚为什么要做成多个形状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