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肉鸡保卫战》塔防+肉鸽玩法的休闲小游戏

2024-04-10 15:30:10编辑:Reset
《肉鸡保卫战》游戏玩法有点常规。怪物除了类吸血鬼的升级经验外,还会掉落鸡蛋。可以根据数量选择升级鸡窝或建造炮塔。资源投入是有选择性的,需要统筹。

《肉鸡保卫战》的核心战斗是塔防+肉鸽,有可控制的练习生主角,怪来了的话就用篮球丢他们,射程比较远。

一、可玩性

《肉鸡保卫战》游戏玩法有点常规。怪物除了类吸血鬼的升级经验外,还会掉落鸡蛋。可以根据数量选择升级鸡窝或建造炮塔。资源投入是有选择性的,需要统筹。

经验获得后有经典肉鸽的三选一,是对可控主角的强化,选项是随机的。当前版本的流派玩法比较单一,可选内容不是很丰富,还有改进的空间。

二、耐玩度

《肉鸡保卫战》外部养成比较常规。和很多轻度游戏一样,主要包括主角装备养成和赋提升。数值提升后,增强了进入关卡的基本属性,提高了容错率。内容上高度雷同,缺乏特色。

三、运营服务

计费点也和养成一样常规,以开宝箱和抽装备为主,加上一些资源兑换功能,是非常常规的轻度游戏收费模式。

四、画面音乐

《肉鸡保卫战》画面2D品质与小游戏相同。主角造型长得像表情包。场景是经典的三线防守,细节不是很丰富。主界面布局很常规,UI品质不错,动态元素很少。

战斗特效有些夸张,但视觉效果还不错。满地的资源很容易获得拾取的快感,爽点拿捏的很好。

五、建议

1.地图虽然不大,但也缺少敌人进攻方向的信息。

2.不知道如何修理炮塔。这部分可以在新手教学中讲述。

3.预览界面的功能奖励无法领取,点击后也没有反馈。虽然几次后会弹出领取界面,但并未显示物品图标,实际上并未获得。

4.点击装备界面的UI会有弹力效果。一次佩戴多个装备时看着有点晕,体验不是很好。

5.装备界面不显示持有的装备强化图纸,不知道能强化多少次。如果资源充足当然闷头点,资源不足时会有投入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