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启示录》内容丰富的类rust腐蚀生存射击游戏

2024-03-29 16:25:17编辑:Reset
《启示录》是首款rust腐蚀的第一人称手机游戏,其独特的像素风和熟悉的界面简直就是rust腐蚀低画质“像素版”。

《启示录》作为一款生存类游戏,功能上做了很多内容,地图足够大,里面的城镇名称有点像吃鸡,地图中不仅有各种资源,还有僵尸等怪物,为了增加真实感,隐藏了血条等RPG元素,增加了代入感。

一、玩法体验

收集道具制造武器和维持生存是游戏不变的目标。死亡可以在附近复活,暂时没有比较严重的惩罚,制作的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建筑物、武器装备和生活物资,建造自己的家是没有问题的。

《启示录》没有新手引导介绍基本操作,但是通过摸索也能玩。但由于内容较多,比如获得石头、补充水分和食物这些操作缺少说明,导致玩不明白,拉低了印象分。

二、肝氪度

因为采用第一人称视角,大部分事情都需要自己亲力亲为,在线还是比较肝的。再加上背包数量有限,初期很可能来回跑搬运资源,游戏时长会延长。这种情况需要到背包扩大或仓库建成后才能缓解。

三、画面音乐

《启示录》画面是经典的low poly画风,用更少的面展示更大的世界。从地图设计可以看出,选择这种画风是为了保证运行的流畅度。牺牲的是画面细节。角色外观看起来有点像我的世界中的方块小人。场景中动态元素不多,特效表现力有限。光源的表现效果很好,包括太阳光和火把的照明范围,真实感很好。

四、建议

1.有必要介绍一下游戏的基本操作和大概玩法,以及如何获取最基本的材料这些信息。

2.背包页签选择在制作页签下,直接关闭左下方的背包界面,然后打开背包界面。背包界面会显示,但页签是制作页签亮起。

3.战斗的体验不是很好。看不到血条的缺点是不知道自己要打多久,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造成伤害。对于攻击力来说没有直观的数值表现很难有期待。

五、总结

总的来说,《启示录》是首款rust腐蚀的第一人称手机游戏,其独特的像素风和熟悉的界面简直就是rust腐蚀低画质“像素版”。界面布局合理,UI品质不错,有生存游戏的感觉,基本意思表达准确易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