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腐蚀

腐蚀

平台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腐蚀(Rust)》是采用Unity 3D制作的第一人称僵尸生存网络游戏,游戏是采取PVP(player vs player),玩家看见其他玩家可以选择结伴、无视、或是直接杀了对方,抢夺其身上的任何资源。游戏除了注重战斗部分外,还拥有非常丰富的生存要素。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要防范动物、僵尸、玩家的袭击,并依靠各类物品进行生存。

在游戏《腐蚀》中的唯一目标就是生存下来。 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克服诸如与饥饿,干渴和寒冷之类的斗争。生火。建造庇护所。杀死动物取肉。保护自己免受其他玩家的袭击,并且干掉他们取肉。与其他玩家建立联盟,组建城镇。 尽一切可能生存下来。

游戏玩法游戏是采取PVP(player vs player),玩家看见其他玩家可以选择结伴、无视、或是直接击杀对方,抢夺其身上的任何资源。游戏除了注重战斗部分外,还拥有非常丰富的生存要素。玩家在游戏中要防范动物、僵尸、玩家的袭击,并依靠各类物品进行生存。

腐蚀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腐蚀攻略心得

更多+
腐蚀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