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刺刺救援队》高自由度的竖屏肉鸽塔防游戏

2024-03-26 15:16:56编辑:Reset
《刺刺救援队》整体难度属于入门级,新手玩家有时会感到迷茫,精通需要多玩多了解加上手速,自由度会相对较高,值得体验。

《刺刺救援队》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竖屏肉鸽塔防游戏,需要在一定时间内护送指定数量的人掌到基地,同时保持基地不被破坏才能获胜,仙人掌有专门的行动路线,会受到沿途的小怪的攻击,重点是护送,而不是消灭所有的小怪。

一、游戏玩法

1、肉鸽塔防

《刺刺救援队》每局游戏可携带8张卡牌,消耗金币从牌库中抽取,桌面上最多暂存5张卡,相同的卡片可以直接合成升星。

2、合成升星

核心是3合1,设计可以忽略星级合成,避免卡手。例如3星可以与1星合,但仅提供经验,不提供属性加成,除非升星。

3、关卡设计

出怪更灵活,有陆地+飞行类型的设定,炮台可能会受到怪物的攻击和破坏,因此需要配备医疗炮台。

二、音乐画面

《刺刺救援队》关卡的场景很Q萌,主界面和UI都相对干净简洁,但细节需要补充。场内外的美术资源存在视觉落差。炮台形象比较普通,属于有想法但需要迭代,风格上缺乏一些统一性,音乐BGM节奏感很强,战斗表现中规中矩。

三、游戏优点

1、高度自由化

在关卡中,可以自由收纳+升星+摆放+选择攻击方向,除了收回卡池所需的冷却时间外,没有任何成本,手速够快就可以查缺补漏。

2、玩法缝合上手无门槛

不难看出游戏中有许多市场热门游戏玩法的影子,玩的时候可以结合以前的经验融会贯通!

四、不足之处

1、战斗流畅度不足

高自由度也意味着有高频的交互操作。关卡地图中,炮台展示较小,容易误触和遮挡,这是竖屏塔防交互的硬伤。

2、新手引导不足

只有入门教程,后续的操作功能介绍比较少。

3、世界观剧情碎片化

有画面感,但整体代入感不够深,缺乏一些主线剧情目标。

五、总结

《刺刺救援队》整体难度属于入门级,新手玩家有时会感到迷茫,精通需要多玩多了解加上手速,自由度会相对较高,值得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