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唤灵师》体验手机收集手办的快乐!

2024-03-26 15:01:01编辑:Reset
挂机养成,进阶升星的养成系统,但战灵技能种类繁多,因此研究角色配队组合就会非常有趣。不是简陋的卡牌对撞,而是真正有战略性的即时战斗。

《元气唤灵师》是一款以东方幻想为题材的RPG休闲放置游戏,让各位唤灵师体验收集虚拟手办的快乐!

一、可玩性

《元气唤灵师》游戏玩法是常规的卡牌战斗,支持加速和全自动释放技能。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数值向战斗。内容其实很多的,但大部分都是同类游戏已有的玩法和功能,包括花田等家园玩法也是,设计思路比较常规缺乏新意。

养成的深度很好。一张卡有六条养成线,英雄最多可以上阵五个,共计70张卡。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卡牌游戏养成内容。当前版本的卡池分为三个,并且送了一些抽卡资源,至少两个金英雄是可以看到的。

二、画面

《元气唤灵师》画面表现非常接近高能手办团,角色3D模型基本等同于手办,是经典的3DQ版形象。题材接近中国古风幻想,可以看到一些经典人物,促进收藏欲望。界面布局合理,UI品质比较高。可以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三、氪金

如果不追求全图鉴的话,角色强度足够了,但是因为卡等级,所以增加了快速收益的特权,买了以后玩起来更舒服。剩下的基本上可以通过挂机来获得。

四、建议

1.个人信息界面有公告按钮,但点击后不会弹出任何界面,但红点一直存在。

2.武则一直压住升级然后强化。晋级后目标突然变成了戈兵,没有切换英雄的操作,感觉突然就变了。

五、总结

挂机养成,进阶升星的养成系统,但战灵技能种类繁多,因此研究角色配队组合就会非常有趣。不是简陋的卡牌对撞,而是真正有战略性的即时战斗。大多数情况下自动技能释放就可以过关,但爬塔或高难度本时手动技能释放有很大的区别。到时候估计会有很多极限对轴玩法,值得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