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正交跳跃》左右横跳加旋转视角的反应像素游戏

2024-03-26 14:44:08编辑:Reset
虽然《正交跳跃》玩法并不新颖,但切换视角的跳跃确实很有趣,游戏性很强。特别是接力的30秒速跳加上不能掉落,难度并不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正交跳跃》是一款左右横跳加上旋转视角的反应像素游戏。游戏分为两种模式,经典模式就是正常的跳跃玩法,加上慢慢向上的地板接力模式是限时30秒,不能掉下来的挑战模式,会掉落金币,玩法简单易上手。

一、可玩性

是一个有些年头的游戏玩法,但规则简单有趣,更容易获得快乐。在竖屏的情况下,操作分为左右屏,分别对应左跳和右跳。屏幕可以切换塔的四面,由视觉效果拼凑出的路。游戏模式只有冒险和接力两种,规则基本相同。不同之处在于限制条件,体验层接近跳一跳,但加入了空间转换的概念。

二、耐玩度

《正交跳跃》这样的小游戏也有养成玩法,可以消耗资源提升时间、跳跃速度等属性,还可以更换主角的外观皮肤。产出资源的方式很少,跳跃中拾取的金币是以数量为单位获得的,因此产出速率很低。

三、画面音乐

美术是经典的2D像素风,游戏确实是一款单机独立游戏,画面中有许多动态元素,比较突出趣味性和游戏性。界面少,UI质量好,功能逻辑清晰,即使没有引导也很容易理解和认知,上手不难。Bgm听起来有点吵,音效也很夸张。如果觉得bgm太吵的可以选择静音。

四、游戏操作

《正交跳跃》操作还是比较流畅的,但旋转(拖动)和跳跃(点击)的操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又拖又点的不太友好,不容易流畅操作,毕竟切换的时候还有时间。

五、总结

虽然《正交跳跃》玩法并不新颖,但切换视角的跳跃确实很有趣,游戏性很强。特别是接力的30秒速跳加上不能掉落,难度并不高,建议直接体验接力模式。游戏整体做的不错,但缺乏一些特殊奖励之类的额外机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