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幽灵怪兽》中规中矩的传统卡牌养成手游

2023-06-02 15:33:39编辑:Reset
《幽灵怪兽》前期没看到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养成深度还不错,推荐体验。

《幽灵怪兽》的核心玩法是模拟经营或者生存模拟。就目前的内容来看,新手引导流程虽然全面,但是非常冗长耗时。获取资源和开地图是主要内容,核心战斗类似于卡牌的全自动战斗模式。从上阵英雄可以看出是商业卡牌的设计思路,包括养卡系统也是。

《幽灵怪兽》养成深度看起来不错。都是传统的卡牌养成体系,可能有抽卡功能,但是也提供了抓野怪的途径。不知道能不能一路升到最高位阶,消耗的资源少不了。

《幽灵怪兽》美术质量一般,2D立绘品质也一般,没什么吸引眼球的地方。主界面的布局中规中矩,小人走来走去却没有带来多少活力。资源拿走后剩下一片空旷。

问题和建议:

1.游戏启动后一个黑色的圆圈看起来很吓人,游戏中虽然有音乐的背景设定,但与音乐关系不大,世界观也很牵强。

2.游戏过程中,客户端经常无响应,卡死。不确定触发卡死的问题是什么。但出现多次,可能和任务流程有关,也可能是机型适配的问题。

3.战斗中的AI有问题。一群敌人冲过来后,目标经常换,导致一个都没打死。本来打一个是很轻松的,但是轮番上阵压力陡增。

4.没有遵循任务流程也可能是由于频繁的无响应造成的。已经开的地打败了所有的怪物。结果消灭四个怪的任务的时候乜有怪,地也开不了了,就卡在这里了。

5.前期没有很抓人的东西,节奏也慢,玩起来昏昏欲睡。如果后面有亮点功能,需要提前解锁,引导流程需要简化。

总的来说《幽灵怪兽》前期没看到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养成深度还不错,推荐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