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尘封大陆》官方证实游戏在PS5和XSX/XSS上将包含画质模式

2023-06-05 10:57:08编辑:Reset
Klose证实:这款动作RPG游戏在PS5和XSX/XSS上将会包含画质模式,游戏至多可以达到4K分辨率和30帧,性能模式的目标则是1440p分辨率和60帧。

《尘封大陆》是一款Deck13推出的奇幻动作RPG游戏,这款游戏公布以后凭借其独特的设定、激动人心的战斗和出色的画面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尘封大陆》将会登陆PS5/XSX/XSS/PC平台,那么这款游戏在次世代主机上的表现如何呢?最近外媒GamingBolt采访了《尘封大陆》的创意总监和Deck13的总经理Jan Klose,采访中Klose就向我们透露了这方面的情报,一起来了解下。

Klose证实:这款动作RPG游戏在PS5和XSX/XSS上将会包含画质模式,游戏至多可以达到4K分辨率和30帧,性能模式的目标则是1440p分辨率和60帧。而在XSS上,这款游戏能够1080p/60帧稳定流畅运行。

Klose还确认了《尘封大陆》将会支持动态分辨率缩放,这将有助于游戏在复杂激烈的场景下保持较高的帧数。

《尘封大陆》将于8月10日登陆PS5/XSX/XSS/PC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