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嘉正版授权手游《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优化清单1.0公布

2023-06-05 09:45:09编辑:Reset
《P5X》测试时的表现较为不错,相信在数百项优化后,游戏的质量会更上一层楼。新玩家们可以通过这款手游,了解Persona的世界。

完美世界开发、世嘉正版授权、Atlus深度监修的手游《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有了新的动态。自上次封闭测试结束后,运营团队一直在收集玩家们的问题与建议。官方公布优化清单1.0,视听效果、系统玩法、剧情演出均有不同幅度的优化。

《P5X》测试时的表现较为不错,相信在数百项优化后,游戏的质量会更上一层楼。《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虽然是手游,但绝非乱改编毁IP的敷衍之作。新玩家们反倒可以通过这款手游,了解Persona的世界。而对于老玩家们来说,将其当作《女神异闻录5》外传性质的续作也是完全可行的。期待完美世界能为粉丝们交上满意的答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