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放置时代》一款耐玩的文明类休闲挂机放置游戏

2023-01-30 11:45:11编辑:jackey
《放置时代》是个很好玩很耐玩的游戏,不是无脑堆数值的游戏,很看重兵种养成,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一试。

《放置时代》是一款文明类休闲挂机放置游戏,和较为传统的文明类游戏是有区别的。

1.非转生制度

《放置时代》转生制度是非常经典的一套放置玩法,核心是将文明进度献祭换取后续推进更远的文明。优点是成就感较为鲜明,缺点是重复性太强了,肝度普遍比较狠。这里举例:“魔王归来”,这个也是tap游戏,是标准的轮回体系。

2.在游戏后期偏向战争

这点同样如此,或者说除非是以战斗作为标杆的放置类游戏,那本质是战斗数据上的叠加,将类型换做文明也是同样的,举例“点击泰坦”,经典点击类游戏。《放置时代》这款游戏对于战斗的风格更偏向部落冲突,很看重兵种养成。

3.肝和放置度配置比较合理

放置类的常规问题,设计太闲完全没事干。《放置时代》这点上做的还行。如果怕放置游戏太闲的玩家也是推荐的,挂机的话有点诟病的就是要一定交易所等级才能解锁挂机奖励,游戏内还没有提示。

游戏缺点

1.资源产量相比仓库上限来说太高了,很快就能满仓不符合放置游戏休闲的玩法(顺带一提这游戏真的非常肝)。

2.神域敌人过于强大,没有一些过度阶段的敌人获取资源来提升强度,这对没看攻略和没领取兑换码的玩家来说游戏体验会非常糟糕。

3.交易所和市场都只能买资源不能卖资源。

关于《放置时代》游戏本身的问题大部分都在接受范围,还有一点就是青龙丹是这个游戏非常重要的资源,千万不要随便给某个兵种吃了和分了,太打击游戏性了,根本原因也是这东西的任何弥补手段都不如重开,实在诟病。

总体来说《放置时代》是个很好玩很耐玩的游戏,不是无脑堆数值的游戏,很看重兵种养成,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