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平台跳跃游戏《MEGAJUMP》Steam售价调至420万元

2023-01-31 11:06:18编辑:jackey
一款2020年发售的平台跳跃游戏《MEGAJUMP》调高了新西兰、欧洲、美国等地区的售价。目前欧洲区售价57万3776欧元(约合人民币420万元),目前这款游戏在国区售价为22元。

此前一款名为《The Hidden and Unknown》的视觉小说游戏上架Steam平台,它凭借6780元的售价成为Steam最贵的游戏。

据steamdb数据显示,一款2020年发售的平台跳跃游戏《MEGAJUMP》调高了新西兰、欧洲、美国等地区的售价。目前欧洲区售价57万3776欧元(约合人民币420万元),目前这款游戏在国区售价为22元。

不知游戏官方出自何种目的做出此操作,也许是想靠这种调高售价的行为,让其击败《The Hidden and Unknown》获得Steam史上最贵游戏的称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