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我眼神儿贼好》锻炼眼力脑力专注力,三力提升就靠它!

2022-11-21 16:40:20编辑:jackey
我眼神儿贼好通过颜色形状找到小小的东西,超级适合有收藏癖的玩家体验。最好玩的是剧情部分,剧情故事和人物故事刻画的很好,很有创意。

我眼神儿贼好是一款益智休闲游戏,在趣味中轻松提升眼力、锻炼思维。游戏里有三个小游戏:找东西、拼图还有找茬。游戏规则简单易上手,画面色彩丰富,是消磨时间的利器。游戏的操作流畅,玩法多样。玩得多了不用看下面的物品栏,直接看图就能发现很多东西。不过有些东西太小,不放大仔细看发现不了,需要细心一些。

游戏优点:

1.画风:游戏的手绘画风看起来比较温暖。

2.物品:大部分物品都藏在大物件上。一开始很好找,不仅能找到东西,还能找不同和拼图。难度会一点一点增加,适合消磨时间。

3.游戏:游戏可以玩的挺多的,可以挑战的关卡也很多。内容不是很复杂,所以比较适合小白。

4.判定:判定系统做的很好,不会有点不到的情况。

游戏缺点:

1.我眼神儿贼好有些关卡需要看广告才能开启。毕竟每一关都让你轻松过关,那还有什么意义?那些难度大,更有挑战性的,可以通过付出时间来获得挑战资格,但是每两关就有一个广告,一个广告有30秒,游戏体验本来不错,因为广告变得很差。

2.活动太少,每次只有更新剧情和新图。不能有更多的新角色吗?很多零食和明信片都没用,家具和装扮都解锁了,还有希望能通过更多渠道获得的家具券。没有新的活动只有抽奖,每十次中一次只有三张,但是买东西至少要五张起。

3.游戏震动模式,玩的时候震动模式已经关了,但是玩的时候还会有,尤其是玩拼图模式的时候。

总结:

我眼神儿贼好通过颜色形状找到小小的东西,超级适合有收藏癖的玩家体验。最好玩的是剧情部分,剧情故事和人物故事刻画的很好,很有创意。游戏整体还是很不错的,关卡很多,玩法也很多。是一款可以让人一直玩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