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激战亚拉特》评测:有创意和潜力 但仍需继续打磨

2022-10-11 17:43:01编辑:jackey
玩法很普通,相当于另一个t3,但打击感以及画风场景都不如t3,偏向娱乐和放松。但显然,操作并不容易,急需优化,英雄没有特色。其他地方有自己的创意和潜力。

激战亚拉特是一款多英雄竞技策略射击TPS手机游戏。有各种各样的英雄,丰富多样的游戏模式以及全民赛事尽在亚拉特世界中!

游戏优点:

1.英雄获取体验好

没有拖进度。也没有英雄抽被动和英雄抽技能,只有英雄熟练度解锁记忆和皮肤,买了就能用。

虽然送了一堆充值点,但是攒点钱多玩两就能赚到金币买英雄。不只是单纯的拖延玩家进度,几个赛季都得不到你想要的英雄。

2.外观装扮

激战亚拉特装扮的设定很不错,但是限时。涂鸦是按量算的?有点不合理,这样如果是好看的涂鸦就舍不得用了。

3.亚特城

自由度比较高,但社交元素很少,除了跳舞擂台没有互动的其他设计了。也许可以在主城中加一些道具。主城周围有海滩。是为了后续活动开放吗?城里有一些游戏机模型,以后会开放用金币玩吗?

主城没有拍照功能。如果想提高社交性,建议加上这个功能。

游戏缺点:

1.人物建模动作不足

有的人物看起来很唐,有的明显是向前走。但是跳跃时腿是往旁边扭的,感觉有些动作还是很奇怪,看起来很僵硬。可能是没有专门的动作指导。

2.游戏前期体验不好

激战亚拉特玩法需要等级解锁。前期只有一两张图能玩,可玩性比较低。尤其是屋顶的地图,基本上是一片空地,没有加入装置。团战地图不是以各自中心为对称的。这样无法保证竞技的公平性。

3.氪金点设计

玉藻前保底200抽,相当于正式服1000r才能抽到。

4.操作/战斗拉胯

激战亚拉特进入游戏的时候,可以感觉到一边划屏幕一边射击会断触。游戏里没有陀螺仪,用枪体验没有太大区别,没有后坐力。不知道除了伤害和射程还有什么区别?

灵敏度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和半成品没什么区别。只要同一局游戏中的队友和敌方英雄一样,就看不清你的队友放了哪个技能。

弓箭瞄不准,远视角有一种说不出的塑料感,好像是专门为了不让玩家看到角色的动作而做的。如果把视角拉进,敌人的视角会变大,瞄准会更方便。

弓箭体验极差。刚玩的时候很不适应。弓箭需要两发才能击败敌人,是要以此来提高敌人的容错率吗?

5.技术性不高

很明显激战亚拉特这个游戏技术不高,没有爆头设计。地图也很小,不复杂。技能更像是数值,范围等修改,符合角色特点的玩法更少。既然技术低,可以考虑增加娱乐性,比如做个更大的地图,加入多人团战模式。

总结:

玩法很普通,相当于另一个t3,但打击感以及画风场景都不如t3,偏向娱乐和放松。但显然,操作并不容易,急需优化,英雄没有特色。其他地方有自己的创意和潜力,从英雄获取方面来说比t3好。希望可以好好改进,打造出一个好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