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战役DLC将于明年底发布

2022-10-11 16:42:54编辑:jackey
为庆祝系列20周年,动视正在开发一款付费的“最热门地图”包,将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地图基础上增加复刻《COD》经典地图。

使命召唤》是动视暴雪旗下的知名第一人称游戏系列,系列也即将于10月28日发售第19部作品《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据知名COD爆料者 @TheGhostofHope 表示,本作的战役DLC将在2023年底发布。

早前 @TheGhostofHope 就发文称,为庆祝系列20周年,动视正在开发一款付费的“最热门地图”包,将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2009)》的地图基础上增加复刻 Infinity Ward、Treyarch 以及 Sledgehammer 工作室开发的其余《COD》经典地图。而《使命召唤19》的战役DLC将与这款地图包一同在2023年底捆绑发售。

前日就有报道称,Raven Software 的招聘启示暗示了该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即将到来的《使命召唤》战役模式。这也与 @TheGhostofHope 9月份的爆料一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