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倒沙我贼溜》一款轻松有趣的休闲益智游戏

2022-08-30编辑:柚子
一款轻松有趣的拼一拼游戏,将各个杯子中不同颜色的沙子进行排序分类,只要所有容器内的沙子颜色全都一致即可过关。

《倒沙我贼溜》是一款轻松有趣的拼一拼游戏,将各个杯子中不同颜色的沙子进行排序分类,只要所有容器内的沙子颜色全都一致即可过关。

游戏玩法:是一款很休闲的游戏,主体玩法还不错,但是游戏的粘度不高,容易产生疲乏感。

游戏创意:就跟解绳子之类的游戏一样,蛮有意思的,能用来打发时间。并且沙子的音效我蛮喜欢的,很舒服。

游戏难度:就个人而言,不是特别难,玩着也不太费脑子,还不错

游戏内容:就不单单是一两个空瓶子,她还会有撤回上一步,从底部放沙等等道具不过应该是需要看广告获取(我不喜欢看广告就没点)

体验过游戏后,觉得需要改进的点:前5关完全没有广告,但是第5关完成后就会问你是否给游戏五星,本着没玩多久我选择了否,之后就开始弹广告。(我觉得可能是我没给五星)但是,我卸载后重新下载,选择给五星就进入华为应用市场,回来之后还是广告(广告一般都是五秒,之后你可以选择关闭),5关以后,游戏下面一直小弹幕广告,一点到就开始下载。5关之后,一般每3关过关之后会出现广告。最主要的是,游戏的广告带有色情意味,这就非常不适合小孩子玩,容易造成不好的影响。

整体而言,游戏有一定的可玩度,但新鲜劲很快就过了,其次是广告的问题,广告多以及不合适是的广告内容会给玩家造成很不好的影响,希望官方能够进行调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