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逆水寒迎来史上颜值最低的秃头BOSS,玩家却突然兴奋

2021-05-13编辑:裆礼
前几天网易旗舰端游逆水寒突然在官博上更新了一张图,老司机我立马就知道官方要 “作妖搞事”了。

前几网易旗舰端游逆水寒突然在官博上更新了一张图,老司机我立马就知道官方要 “作妖搞事”了。

一定暗示了一个“残暴”的新BOSS登场了!

果然很快啊,逆水寒啪的一下站起来了,公布了“苍山蛊影”团本全新四号BOSS,来自赤水教四大巫使之首“野利元越”。

好家伙!这名BOSS可以说是逆水寒史上最不讲武德的BOSS,专门“教育”新手玩家,打败的萌新尸体有一座山那么高。

说到野利元越,逆水寒的玩家注定非常熟悉,在很长时间里,野利元越所在的赤水教一直只存在于背景设定中,跟玩家扮演的侠士对抗的,一直是他的小弟们。

随后游戏运营的2多年里,赤水教这股势力一直在跟玩家对抗,此后出的副本中,都有赤水教的背景剧情和BOSS,见多了之后,玩家们也发现这个势力里就没有好人。

直到逆水寒主线剧情更新到大理寺后,野利元越作为剧情重要BOSS方才出场,甫一出场,便一度“打服”了大量新手党,大范围的赤潮风暴一出,若躲闪不及,玩家的任何抵抗都是徒劳。

甚至有玩家因为过不了这个BOSS气得失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