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蒙德隐藏成就攻略 过量的思念成就解锁条件

2024-04-17 15:56:21编辑:Reset
蒙德隐藏成就法里斯之旅解锁条件:需要在蒙德完成五次:愿风带走思念这个每日委托,没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刷够五次就可以解锁该成就了。

原神》游戏中有许多隐藏成就可以解锁,本次为大家带来蒙德隐藏成就法里斯之旅解锁条件,完成这个成就需要在蒙德完成五次:愿风带走思念这个每日委托,没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刷够五次就可以解锁该成就了。

《原神》蒙德隐藏成就法里斯之旅解锁条件

一、成就介绍

完成这个成就需要在蒙德完成五次:愿风带走思念这个每日委托,没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只要跟着任务走就可以了。

任务是很简单的,难点是要刷到五次,是一个看脸才能完成的隐藏成就。

二、成就流程

需要刷到这个每日委托

准备三份蒲公英籽,在城门口有很多,用风元素攻击一下就可以收取了

前往风神像的手上

播撒蒲公英籽

回去提交任务就可以完成了,想解锁该成就需要完成这个每日委托五次才行。

以上就是《原神》蒙德隐藏成就法里斯之旅解锁条件的所有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攻略可前往《原神》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