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辐射4》模组怎么安装 模组推荐及安装攻略

2024-04-16 11:19:15编辑:柒柒
90%的模组需求都可以在Nexusmods得到满足,网站注册不需要魔法,你可以把它放到你的浏览器收藏夹里面,不建议使用LOOT进行排序。

90%的模组需求都可以在Nexusmods得到满足,网站注册不需要魔法,你可以把它放到你的浏览器收藏夹里面,不建议使用LOOT进行排序,因为智能排序永远比不上人对模组的理解,更何况LOOT不是特别智能,在你熟悉B社游戏的基本文件和运行逻辑之前,尽量不要去拆解整合包,更不要试图往整合包里面添加含有大量修改游戏机制的模组,因为整合包内的模组往往是经过整合包作者的修改的,而修改了什么你不知道,擅自加入很可能会破坏平衡。

辐射4》模组推荐及安装攻略

一、模组环境配置

1、你的90%的模组需求都可以在Nexusmods得到满足。没有必要在去花冤枉钱了。网站注册不需要魔法。你可以把它放到你的浏览器收藏夹里面。

如果你想要解开好孩子内容,鼠标移到头像,在下拉菜单选择Site Preference,在内部找到Content Blocking并修改设置。

第一个是显示好孩子内容,第二个是关闭能防止家里人突脸的封面虚化

2、Nexusmods在下载大文件(指的是大约超过10MB)时速度堪忧,如有需要,可以使用下载器。个人使用Motrix。在此不做赘述。

3、下载Mod Organizer 2管理器(后文都简称为MO2)。辐射4目前主流的管理器有2.5种:MO2,Vortex(Nexusmods的亲儿子),已经古老的Nexus mods manager(因为已经很老了,算半个)。本教程使用MO2,也推荐所有人使用。MO2最大的优势就是虚拟挂载,它能让mod的覆盖,排序,回退等操作爽滑慢舔,为你提供极大的试错空间和犯错后的补救可能。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4、大部分贝塞斯达游戏的模组部署好了以后结构都是相通的。对于目前,你需要知道,一个完整的模组集合需要四个部分:模组管理器本身,游戏本体,模组本身,配置文件。MO2作为管理器本身,和电脑上其他应用区别不大,照默认路径安装即可。在之后的安装中全部点击next即可

默认的管理器本身安装路径,你基本用不到,除非你要给管理器加一个好看的皮肤

看到此页面表示已经安装完成,取消勾选现在打开的选项。完成并却退出安装程序。

5、现在我们开始创建一个实例。实例是什么?简而言之,实例就是你的数据库。你的模组,你单独的ini配置文件,你的模组生成的各种文件,全部都放在实例里面。

请寻找一个空间足够大(建议在50GB~200GB之间,取决于你日后的野心)的不含有任何中文或者其他奇怪非拉丁文字的目录,创建一个文件夹,起一个你搞得明白也记得住的名字。这就是你日后的实例所在处。

打开你的MO2,不出意外会出现的是实例创建向导。

第一个是全局实例,第二个是便携式实例

本教程教大家创建全局实例。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呢?全局实例是一个单独的集合,可以放在电脑上的任何地方,而便携式实例只能放在MO2管理器的安装目录内,搅成一团,不方便管理,且只能存在一个。有一些整合包会使用便携实例,因为方便打包,我们在自己的电脑上手动安装,不需要这么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